(drop)轉知水公司停水訊息,提醒您:

(eh?!)台灣自來水公司推動台中13期重劃區自來水管線連結工程,西區、南區、南屯區及烏日區部分區域將實施停水。
★停水時間:6/27(三)10:00-6/28(四)9:00,共停水23小時。
★臨時取水站:停水期間,自來水公司將建置28處提供取水。
http://bit.ly/2K3Ouj2

◎查詢停水公告→http://bit.ly/2IfLZsi
◎非飲用水取水點→http://bit.ly/2K1j2pF

(please!)請提前儲水,關閉抽水馬達電源,以免空轉造成損壞或火災!

(love)熱愛妖怪與動漫藝術創作的朋友,台中國際動漫博覽會妖怪講座及漫畫學堂即日起免費報名!
http://bit.ly/2Ma4EYL

(cinema)2018 TIAF青少年電影課要開課囉!6/25前邀請16-18歲的朋友們把握機會免費報名!
http://bit.ly/2tfufsj

(gift)響應國際反毒日,看短片留言抽好禮,快來參加吧!
http://bit.ly/2K3Dy9i

找不到網頁

您瀏覽的網頁不存在,請點選The page you're visiting does not exit, please click 首頁 回首頁back to homepage.

http://bit.ly/2K1j2pF

台中國際動漫博覽會 Taichung Comic Arts Festival

大家有跟帥氣、美麗的妖怪們合照了嗎?📷💥 也別忘了找找隱藏在會場裡的寶物喔!🕵️‍♀️ 展覽只到這個週日,還剩五天,敬請把握時間前來觀展與尋寶~台灣妖怪在現場等著大家來重新認識祂們喔!😄⋯⋯ 另外也提醒有報名本週末工作坊與漫畫學堂課程的朋友,不要忘記時間了!📑 工作坊是下午兩點,漫畫學堂是上午九點開始,敬請準時報到,如果有事不能前來,也可以上報名系統取消報名,讓候補的朋友可以遞補🤝 更

http://bit.ly/2Ma4EYL

一、活動緣起 你喜歡看動畫嗎?動畫跟卡通是指同一件事嗎?你平常有看影展的習慣嗎?你知道臺灣也有國際動畫影展嗎?臺中市影視發展基金會與青少年發聲網今年一起合作青少年評審團培訓的課程。邀請青少年朋友一起進入臺中國際動畫影展。  即將於2018年10月舉辦的第4屆「臺中國際動畫影展」(Taichung International Animation Festival,簡稱TIAF),除了透過「國際徵

http://bit.ly/2tfufsj

臺中市政府警察局

【響應國際反毒日-6月26日】看短片抽贈品活動來囉! 世界盃足球賽熱情開踢!你為哪一隊加油?球場上球員表現可圈可點,現實生活中,你也要讓自己活得精采!心情低落的時候,可善加規劃運動、藝術、音樂等方式紓解壓力,充實心靈,就是不要透過毒品,因為「一日碰毒、終身戒毒」!想知道與反毒相關更多小知識,請看內政部警政署精心製作宣導短片喔! 為號召全民培養正當休閒活動,維護身心健康,保護自己不受毒品侵害,本局準

http://bit.ly/2K3Dy9i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正確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台灣自來水公司推動台中13期重劃區自來水管線連結工程,西區、南區、南屯區及烏日區部分區域將實施停水。

資料佐證

https://www.water.gov.tw/ct.aspx?xItem=259005&ctNode=712&mp=1
配合臺中市第13期重劃區內區外自來水管線連結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