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媒體:聯合國安理會將 議草案。
,根據俄羅斯衛星通訊社3月23日報導, 俄羅斯常駐聯合國代表團的代表向記者透露,聯合國安理會將於3月27日對俄方提交的 呼籲聯合國秘書長成立特別委員會調查‘’北溪‘’管道被破壞事件的 決議草案進行表決。
,代表稱: ‘’ 表決將於 3月27日15時(台北時間3月28日3時)進行。‘’
,據俄新社早前報導,美國著名記者西摩’ 赫什日前就‘’ 北溪‘’ 事件再爆料稱 ,德國總理朔爾知自2022年秋天以來 一直協助華盛頓掩蓋‘’北溪‘’天然氣管道爆炸的相關信息。
,西摩’赫什在接受媒體採訪時還說 ,美國總統拜登決定破壞俄羅斯‘’北溪‘’ 天然氣管道可能是因為烏克蘭的戰場形勢。
,2023年3月24日16時23分。
,海外網,
, 德國總理朔爾知自2022年秋天以來 一直協助華盛頓掩蓋‘’ 北 溪‘’ 天然氣管道爆炸的相關信息。如果真是如此,德國就成了美國的奴才了。
,表決結果不出意外是不會通過的。只要德國人不站出來承認自己是受害者,那麼大家就只能夠看熱鬧。
,沒有結果也是結果。想掩蓋的人將更加暴露。

拉夫羅夫:美國對‘’北溪‘’ 調查草案感到恐懼。
, 俄新社 3月23日報導,俄羅斯外交部長拉夫羅夫在與布隆迪 外長會談後的記者會上表示,俄羅斯將通過調查‘’北溪‘’管道爆炸案來尋求真相。
,拉夫羅夫還表示希望聯合國認識到其打擊恐怖主義的責任,‘’恐怖主義摧毀了保障歐盟能源安全的關鍵性基礎設施。因此,我們向聯合國安理會提交了一份決議草案,要求聯合國秘書長在國際專家的廣泛參與下開展公正,客觀,透明的调查。‘’
,拉夫羅夫說 ,美國的反應非常緊張,從行為上看得出他們的恐懼 ,華盛頓開始糾集盟友,預計他們將投票反對俄羅斯的決議。
,拉夫羅夫補充說:‘’不排除他們會成功得到足夠的阻止這項倡議的投票。那時,他們就承認了 自己所隱藏的東西,也將證實摩西’赫什所提供的證據客觀性。‘’
, 2023年3月23日20時54分。
,海外網,
,正常的人都會同意调查,不同意調查的心理一定有鬼!
,對於美國的國家恐怖主義,賓拉登 就算是個人類的英雄。
, 好,就是要查清楚美國這個幕後黑手。
近 31 日
1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