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6月12日)徐巧芯在大白話節目揭露:中國為什麼會禁止台灣石斑魚銷陸?

因為石斑魚銷路是馬英九執政時簽訂的服貿協議裡的早收清單呀!

蔡英文在2010年不是說簽訂服貿協議對台灣是糖衣毒藥嗎?不是說如果執政就要廢除嗎?

領民進黨工讀薪水的林飛帆,陳為廷不是反服貿而非法佔領立法院嗎?

那蔡英文們為什麼還要譴責?自打嘴巴!

問題是國民黨35席立委在幹嘛?輸一個徐巧芯議員!尤其是經濟委員會的藍委是誰?踹共!

國民黨議員在做立委的事!藍委在表演帶頭盔佔領主席台五分鐘!

如果不是徐巧芯點破,有誰知道石斑魚出口大陸是因為被蔡英文罵得一文不值的早收清單的紅利?

其實國民黨最需要的不是駐美代表處!

是成立一個針對蔡英文團隊種種目無法紀、顛倒是非的言論及施政進行反擊的輿情快速反映小組!

議員表現比立委強!
呼籲支持者淘汰年紀大又沒有戰力的立委!

像林德福,費鴻泰,賴士葆,陳超明,都該退休了!
換戰力強的徐巧芯,游淑慧,王鴻薇,李柏毅,葉元之,戴錫欽去立法院查弊案!
國民黨的戰場只剩下立法院了!
一堆沒有戰力的立委只是表演5分鐘的武打戲,應付了事!沒有達到任何實質的目的!戴上頭盔也一樣!
立委的助理都在幹嘛?
沒有一個立委像徐巧芯、游淑慧在預算案裡面花時間找貓膩!打爆執政黨的貪贓枉法!
陳時中公然說謊說沒有一家廠商申請快篩試劑上市!
結果是去年6月到12月就有40家廠商申請被陳時中拒絕!因為都不是高端的子公司高登嗎?
國民黨對此重大弊案居然沒有後續攻擊!毫無戰力!
沒有這樣的監督是不可能重返執政的!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