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以檢視影片內容

逐字稿

全世界應該沒有一個地方像台灣一樣有這麼多的珍珠奶茶,糖這種東西一旦過量,就是等於慢性自殺。
為什麼說是慢性自殺呢?因為糖本身是一種食物的原料,其實你吃它,它是沒有毒的。
但是其實多吃糖,就會像溫水煮青花,它會逐漸地在你身體上產生一些變化。
每一場喝糖飲料的人,它會增加五大風險,第一個容易蛀牙,我們現在知道看病貴,但看牙更貴。
第二根會容易造成肥胖,因為每一顆糖都有四千卡的熱量,所以糖是特別容易導致肥胖的。
第三個是因為糖也是高Gi,也就是說高血糖生成指數的食物,所以喝含糖飲料越多,越容易得到糖尿病。
第四個就是會增加痛風的風險,因為大量攝入的糖會增加尿酸的產生。
第五個,我們年輕的時候喝了很多的糖,越喝越多,年紀大的時候就容易得老年痴呆。
所以你現在喝的每一口糖的飲料,都是在為日後埋下痛苦的種子,千萬不要把它當你補水的主流方式哦。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