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08維清隨筆

20220506 輝瑞公司副總裁獲釋後被捕

輝瑞公司執行副總裁拉迪.詹森在家中被捕,並被聯邦特工指控犯有多項欺詐罪。他被拘留,正在等待保釋聽證會。與此同時,輝瑞公司發佈了1000份機密文件,顯示了實驗性疫苗的真正風險。

由於Rady被捕,標籤#pfizerdocuments開始在Twitter上流行起來。多位名人現在呼籲逮捕輝瑞的其他員工。Twitter已經開始審查標籤和這份出版物的過程。其他社交媒體平臺也紛紛效仿。

自1994年加入輝瑞公司以來,Rady在公司擔任過多個高級職位。Rady此前曾領導監管法業務組以及公司監管和醫療保健法審計職能。儘管Rady在輝瑞公司擔任高級職位,但他的道德規範卻受到質疑。

曾受雇於Rebel News的獨立記者Keean Bexte指出,在接受輝瑞疫苗後的前28天內,有1223人死亡。有報導稱,疫苗在試驗期間殺死了所有動物。許多人對疫苗被允許進入市場感到憤怒,儘管存在所有風險。

加拿大的衛生官員仍認為疫苗是安全有效的。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