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從 2012 就派人在華府進行遊說。會去盯各大智庫討論台灣相關研討會上各學者官員講什麼、利用 Q&A 時間、私下休息茶點時間跟同來參與的幕僚記者等闡述 DPP 真正的觀點跟主張。這還只是檯面上,檯面下的肯定更多。

台灣現在跟美國很好不是剛好,蔡英文準備很久了。

世界各國要信任他國領袖,才願意為該國承擔壓力,這是國際政治外交!

不只是看你的長相或華麗的言詞,而是要聽其言觀其行,更重要的要觀察你在面對極大的壓力之下所做出的反應與決策,尤其是你的價值觀跟判斷力!

這就是蔡英文讓台灣實質邦交大幅進展的原因(賴韓柯差多了)

總統,是代表國家行使主權(外交跟國防),

關鍵是 1.穩定的人格(足以被信任) 2. 嫻熟的國際政經互動(知道如何運作) 3. 恢弘的國際視野(有人脈有知識) 4. 堅定的價值體系(一致的價值判斷)

這四個條件只有蔡英文勝任(賴柯韓都差太多了! )

蔡英文身為總統,很多話不能說,更不能替自己自吹自擂說自己好,甚至很多時候也不能替自己辯護,有時顧及團結國內各黨各派不同立場的人,面對很多抹黑,也只能吞忍!

所以,蔡英文總統不方便說的,我們要替她說!例如說明蔡英文為何比賴清德更適合當總統等!請大家多說!

當第一島鏈變成《科技島鏈》,印太戰略變成《印太科技經濟戰略》:美國、日本、韓國、台灣 + 澳洲 + 印度 擴及 東協十國!

這個 印太經濟戰略(比一帶一路強百倍,因為控制最強的科技跟最大的市場),

這個 科技島練比第一島鏈強上百倍,因為半導體跟晶片(中國稱為芯片)跟資通訊軟體等,對人類社會的影響無比巨大,而美國、日本、韓國、台灣就是半導體跟資通訊軟硬體技術的控制者!

中國就是忘記了這個可怕的真相,幻想自己將成世界最強,但是真相是殘酷的,這是會把中國鎖喉的科技島鏈!

而台灣更要把握這個機會,藉機掌握科技,發展印太新市場!

只有蔡英文政府的團隊掌握這個趨勢,當然還要跟科技界多多互動,找出最佳對策!

但是,賴清德,柯文哲,韓國瑜,王金平,朱立倫等 包括郭台銘,對於第一島鏈變成《科技島鏈》,印太戰略變成《印太科技經濟戰略》的基本概念都沒有,根本完全差太遠了!

雷根任期1981–1989年,透過軍備競賽讓蘇聯解體,透過關稅貿易戰讓日本經濟進入失落的20年,蘇聯日本衰退這20年,就是中國崛起的原因!

今天川普同時把軍備競賽+關稅貿易戰對準中國,中國必死無疑,台灣必須趁這個機會,重振經濟掌握科技,但是賴清德柯文哲韓國瑜都不懂,因為國際外交不是這麼簡單!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bLJIfkdHNI

戰備道完美演練 卻意外嚇死XX惹民眾抗議?!│許貴雅主持│【鄭知道了PART1】20190527│三立iNEWS

#鄭知道了 #鄭弘儀 #軍事熱話題 *周間2200-2400 周末2100-2300播出 隔日0900-1100重播 ➲ iNEWS 最正新聞直播 https://goo.gl/cyxLt7 ➲ 訂閱 iNEWS 最正新聞台 https://goo.gl/SqYwAc ➲追蹤鄭知道了粉絲團:http://bit.ly/2T9S5nB ➲ 推特 https://goo.gl/rT13Pd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bLJIfkdHNI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台灣2019年不僅經濟成長率躍居亞洲四小龍之首,經濟穩定度也居全球之冠,更是世界四大創新王國之一,顯示台灣的經濟在政府過去3年的努力下,奠定了堅實的基礎,也希望這個基礎能帶動台灣未來10年的經濟發展動能。尤其經濟部因應中美貿易戰,特別設立單一窗口,吸引台商資金回流,迄今已累積超過新台幣6,200億元;再加上轉單效應,讓台灣廠商受惠,也讓台灣今年的經濟發展力道更加強勁,各項經濟指標都領先世界。
賴清德表示,中國一連串對台灣的外交打壓,要給予最嚴厲的譴責。 無論是軍機繞台,斷邦交國,杯葛台灣參與國際組織,以及其他國家民間的活動,在在都顯示出中國的蠻橫和不安,中國才是兩岸關係的破壞者 ,也是區域穩定的干擾者,而中國越蠻橫,越會激起國際的反感,也會讓國際社會更加支持台灣。

不同意見出處

https://buzzorange.com/2018/05/25/taiwan-broke-off-with-burkina-faso/

https://buzzorange.com/2019/12/19/tsai-ing-wen-political-achievements-list/

https://www.rti.org.tw/news/view/id/2040144

蔡英文這幾年來有哪刻輕鬆了—— 你確定完全沒受惠?蔡政府 3 年政績一次攤開,竟讓你看不完 | BuzzOrange

【我們為什麼要挑選這篇文章】 總統大選電視政見會 18 日首次登場,三黨總統候選人攻勢猛烈。而總統蔡英文在回擊韓國瑜砲火之餘,花許多時間敘述政績。 而蔡英文競選辦公室 11 日也推出 「唯績百科」 的個人化政績查詢專區,使用者可根據自己的「性別、年齡、家庭組成、經濟狀況、關心議題」,查詢與自己或親友最相關的政績,讓全國不同背景的人民,都能了解這三年政府到底做了些什麼。 你覺得蔡英文執政無感嗎?以下

https://buzzorange.com/2019/12/19/tsai-ing-wen-political-achievements-list/

大選倒數 總統打政績牌:台灣各項經濟指標領先世界

時間:2019-11-03 15:02 新聞引據:採訪 撰稿編輯:吳琍君 台灣的經濟成長率近年來維持穩定上揚,今年起,台灣更重

https://www.rti.org.tw/news/view/id/2040144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