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10週年特別企劃】風靡全球的BROWN & FRIENDS人氣角色們陪伴大家走過十年時光啦!
現在回覆指定任務答案,即有機會獲得LINE 10週年特別企劃商品!限量10名✨限時30分鐘,立刻回覆訊息:

1. 任務:請於台灣時間6/25 16:30-17:00於此聊天室傳送「卡娜赫拉×BROWN & FRIENDS」或「白爛貓×BROWN & FRIENDS」中的任一張貼圖,表達你對角色們的喜愛❤️
2. 留下您的真實姓名、電話、收件地址
完成任務者,即可參與此活動(個人資訊僅供活動獎項發送使用,不會作為其他用途)
貼圖傳送門>> https://lin.ee/NwLeAVs/crtw


*本活動獎項寄送地區僅限台灣、澎湖、金門、馬祖地區。
*主辦單位將會以電聯方式與獲獎者聯繫且活動獎品將會於8/31前寄出。

BROWN & FRIENDS 官方聯名貼圖✨ | LINE STORE

歡迎來LINE STORE逛逛貼圖、表情貼及主題的精選特輯!在LINE的官方線上商店「LINE STORE」購買商品,可使用點數卡、電信小額付費等多種付款方式喔!

https://lin.ee/NwLeAVs/crtw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