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的水彩作品:
@ 被王冠耽誤的水彩畫家,藝術家查爾斯王子的水彩世界
貴族氣質:查爾斯王子竟然是英國在世的最成功的藝術家之一
儘管查爾斯王子自稱是一個「狂熱的業餘愛好者」,但他現在已經被認爲是英國在世的最成功的藝術家之一。
王子喜歡外景,只畫水彩。他最喜歡作畫的地方之一是女王在巴爾莫勒爾的莊園。
據英媒報導,從1997年到2016年,他的水彩畫作品已經賺了約200萬英鎊,收益都捐給了他的慈善機構——威爾斯親王的慈善基金。
上世紀70年代,查爾斯王子受到蘇格蘭高登斯頓中學藝術老師羅伯特·瓦德爾的啓發,開始繪畫。
他只畫水彩畫,他的畫1977年首次在溫莎城堡展出。它們與維多利亞女王和愛丁堡公爵的作品一起展出。
查爾斯本人是一位狂熱的水彩畫畫家,而愛丁堡公爵是一位畫家和設計師,溫莎城堡(Windsor Castle)私人教堂的彩色玻璃窗就是由愛丁堡公爵的素描創造出來的。
「我經歷了一股壓倒性的衝動,想要透過水彩的媒介表達我所看到的,並傳達那種幾乎『內在』的質感感,這是不可能透過攝影實現的。」國王如是說。
近 31 日
2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ssbrshei 認為 含有正確訊息
引用自 ssbrshei 查核回應
有很多報導:

資料佐證

https://tw.news.yahoo.com/圖多-查爾斯國王畫技了得-17幅作品見光-獲讚-被王冠耽誤的水彩畫家-075800607.html

【圖多】查爾斯國王畫技了得!17幅作品見光 獲讚「被王冠耽誤的水彩畫家」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於英國時間8日下午在蘇格蘭巴爾莫勒爾城堡安詳辭世,享耆壽96歲。她73歲的長子查爾斯繼任成為英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如今他是國王、大英國協元首、蘭卡斯特公爵、諾曼第公爵及曼島領主……其實,他還有一個鮮為人知的身份——水彩畫畫家。

https://tw.news.yahoo.com/圖多-查爾斯國王畫技了得-17幅作品見光-獲讚-被王冠耽誤的水彩畫家-075800607.html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