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傳~當總統煽動群眾對幹台大,她已經失去治理的正當性:

台大學倫會在8/9確定林智堅論文抄襲情節嚴重,撤銷他的碩士學位,蔡英文出面宣示『只要完整看過那兩篇論文,了解來龍去脈的人都會相信林智堅沒有抄襲』,她要求同志全力支持,捍衛林智堅的清白;這番話等同親自號召全黨對幹台大,一聲令下後,黨內重壓異音,網軍側翼全面反擊質疑者,社會譁然,充滿煙硝。
蔡英文的煽動並未完全成功,林智堅民調下滑嚴重,而且外溢其他縣市,另一篇涉及抄襲的中華大論文,審查結果也不樂觀,8/12林智堅終於退選。蔡英文卻再度發言,認為林智堅遭到惡意攻擊,她仍然相信林的清白,為他感到毋甘,繼續號召大眾支持林智堅;這個舉動讓人驚駭莫名。

一個國家領導人,恣意伸手學術,還動員支持者團結起來對幹台大,她不是不清楚台大學倫會是怎樣組成和運作的,她也不是不清楚林智堅的論文破綻百出,她仍然決定帶領義和團攻入台大,和台灣社會的是非判斷對賭;她以為台灣民眾已被洗腦到眼中只有綠色,她以為長期操作抗中,台灣人可以拋棄最基本的價值觀供她驅使,所以她可以一而再地煽動群眾集結對抗,因為她有信心,台灣社會弱智且唯她是從;她,已經狂妄到不知自己是誰了。

林智堅一點都不重要,把團結掛在嘴上卻拼命離間人民的蔡英文才是重點。「一個是非不分、道德淪喪與價值崩壞的領導人」,「一個把學術單位視為禁臠的總統」,「一個煽動人民完成自己政治野心的執政黨主席」,她已經失去人民的信任,也失去了治理的正當性。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