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你3小時!
你3秒鐘就回覆!就是假的!是奉旨套路!
台灣廣沒情淪陷!查核中心就是罪魁碣首!
因為疫情假象!百姓失於防範!這點,有㵶之士,早已提出警告!
●●●
防疫不如中國,台灣有5漏洞

2021/05/17

台灣疫情嚴峻,雙北升3級警戒。 (資料圖/民視新聞)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確診個案不斷攀升,全民齊力防堵疫情擴散,前全國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引述一名上海台商的說法,聲稱中國真的做到決戰境外,而台灣卻有5個漏洞,宣稱兩岸 防疫高下立判。

李來希轉述一名中國上海的台商感言,該台商指出:

1.台灣入境不是每人都做核酸檢測,是第一個漏洞;

2.入境後可以選擇在家隔離或旅館隔離,但交通過程不像中國強制坐防疫巴士,所以產生第二個漏洞。

3.在家隔離的人,跟家人共處一個屋子,儘管號稱不能離開家,自己獨立一個房間,離開房間戴口罩,但家人可以到處跑,這是第三個漏洞;

4.有人把手機留在家偷偷溜出去,這是第四個漏洞;

5.台灣民眾要做核酸檢測要醫師上報又要高額自費,又不像中國部分城市能做普篩,第五個漏洞。

「中國防疫沒有私心,沒有政治目的,只有公衛專業,只有百姓福祉。
但台灣把疫情當政治使 ,好像很擔心擴大普篩,會篩出一堆人,怕台灣防疫排名落後。

「台灣防疫真的沒有漏洞,值得驕傲嗎?大家好好想一想。」。

⚠️台灣社區感染風暴擴大! 圖解確診關係、足跡➡️ https://bit.ly/3hguHQV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