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獨份子”逃亡到英國爸爸懷抱後,自以為在民主的西方世界國土上,自由抗爭是無罪的......
誰知這群”港獨份子”用香港抗爭的模式在英國時,被英國警察打的滿地打滾!

在香港國安法護體之下,曱甴在香港根本就掀不起任何風浪了,還有兩名曱甴被捕!
“港獨”就把重點放在了它們留戀曾經的殖民主子英國:
8月31日晚,在英國的港獨曱甴在流亡港獨勢力的組織下,搞起了游行示威。

現場有一個熟悉的人出現了!這個人就是被港獨勢力、港獨媒體認定的所謂的“831事件”的死者韓寶生(真名為王茂俊)。
這個黑暴分子去年因為花光了盤纏向“612基金”及其它港獨勢力救助被拒,就在英國“死而復生”、揭穿“831”謠言!
英國警察可不像香港警察那麼文明、收斂、克制,更不會縱容這些港獨曱甴,上来就是直接的暴力對待,對着這些曱甴就是一陣拳打脚踢!這些曱甴見到了英國警察,也不像見到香港警察那樣挑衅、對抗、襲警!而是任由英國警察摔倒、任由英國警察拳打脚踢,然後老老實實的趴在地上、雙手抱頭,别説指責英國警察暴力執法、侵犯自由了!連屁都不敢放一個!
https://mp.weixin.qq.com/s/McCLUjVrrKdJ-9wJPjlF1Q

港独曱甴在伦敦地铁搞活动,痛快的享受了英国警察的铁拳

英国警察可不像香港警察那么文明、收敛、克制,更不会纵容这些港独曱甴,上来就是直接的暴力对待,对着这些曱甴就是一阵拳打脚踢。

https://mp.weixin.qq.com/s/McCLUjVrrKdJ-9wJPjlF1Q
近 31 日
11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