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是一位跟隨國民政府來台的第二代退休人員小聲音

這段話說的不錯;您我認真的品味吧 ⋯⋯

72年前,我們很多人都是從大陸撤退來台、而後大部分也都生活在台灣這個大家庭,我們也都是這個家裡的成員。疫情當前,需要團結,但是回看咱們台灣島內這樣吵、咱們還需要敵人嗎?再説~72年前有台灣可撤退,人民還可以安居樂業之地。請問現在再亂下去還有地方可撤退嗎?浩大的太平洋有我們立足之地嗎?雖不滿意民進黨執政,但是如果換共產黨來執政~ 你 我願意嗎?真的值得三思、因為再怎麼壞,我們還是有立足之地!看看新疆,西藏,香港,法輪功~活生生地在你 我,面前呈現,留島不留人【是共匪説的】!現在的武漢肺炎,難道不是另一種戰爭嗎?只是把槍炮、士兵 換成醫師,護士。彈藥換藥品,針頭吧!
請大家冷靜思考,孫悟空會72變,台灣人 "72年後” 沒法度變,台灣四週環繞著海洋,再怎麼不滿執政黨,都比共產黨來的安居樂業、自由自在吧?再説 政府也沒阻止你們移民對岸中國,不滿意在台灣~可以走呀!想在這裡生活,就安心的住下來,過自由自在的生活,台灣人是最善良的人,我相信大家都看到了,這你 我都會有同感吧!國難當前,請大家共同攜手合作,不要酸、不要亂、來保衛國家,守護家園、家人。相信咱台灣一定能夠渡過難關。

【天佑台灣~台灣加油】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