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我們的陸軍司令部在替高端疫苗做宣傳,唉!(香蕉)......吃不完,叫國軍吃,也就罷了,如今,不敢打的疫苗,也要叫國軍來吸收,實在是太過份了!
#陸軍司令部淪高端宣傳部
#公然說謊欺騙官兵打高端

立委溫玉霞昨天揭發,陸軍司令部製作的新冠疫苗衛教文宣,上面竟然直接認證高端具有保護力,還宣稱尚無不良反應案例,公然欺騙國軍官兵!

高端到現在別說三期試驗,連二期試驗都還沒結束,請問陸軍司令部的保護力數據是哪裡來的?陸軍司令部新聞稿說文宣是8月24日製作,請問高端8月23日才開打,憑什麼在第二天就敢公然說尚無不良反應案例?事實上到今天為止,疑似施打高端後死亡已經累積有9例。

陸軍司令部自甘淪為高端宣傳部,還敢說不會強迫官兵施打。大家都知道軍中的環境,長官說打了疫苗可以休假,你會不會打?長官說打了全班夭八提早放假,在同儕壓力下,你敢不敢不打?長官說打了可以在室內上課,沒打的去外面曬太陽保持社交距離訓練,你會不會打?

大家都知道軍方有各種方式,可以讓官兵有「壓力」不得不接種高端,竟然還要用這種假文宣來欺騙官兵,真的是難看到不行。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