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該做的都做到了!

那政府呢❓
疫情下,人民團結配合防疫,戴好口罩、宅在家裡,人民該做的,都做了。

那政府呢❓
政府手握國家預算,
政府掌握EUA的權力,
政府還掌握疫苗進口的國家大門,
有權有錢的中央政府最應該負起責任。

國際友人的善意,全民無不感謝。
民間力量的採購,是為了協助政府。
但不能作為蔡政府推卸責任的理由🙅‍♂️

因應Delta 變種病毒
各國政府正在瘋搶疫苗💉
✨澳洲在5/12訂購2500萬劑
✨日本在5/21訂購5000萬劑
✨韓國在5/22取得代理權
✨美國在6/16訂購2億劑
✨歐盟在6/22訂購到1.5億劑

而蔡政府呢❓
👉按照現在我們手中掌握的疫苗,
仍有超過80%的國人沒有疫苗可打。
若說採購BNT受阻是來自中共壓力,
那世界上還有很多疫苗,不受中共影響,至少包含 AZ 、 莫德納與 Novavax 與正在開發的二代疫苗與爭取疫苗代工⏩
尤其是莫德納疫苗,是現成的管道,人命關天,我們應該在既有管道上追加2000萬劑。
政府坐著等,絕對不會有疫苗❌
這些日子,大家辛苦了
我們一起對著政府喊出🗣

🌟🌟台灣需要疫苗🌟🌟

🇹🇼用民意🤝逼蔡英文政府接受人民指揮

👉https://fb.watch/6oUMXNgqQU/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台灣自購加上被捐贈的疫苗,有超過3千萬劑疫苗,比起總人口還要多,台灣已經擺脫疫苗短缺問題,只要民眾願意打疫苗,都能打得到。

資料佐證

https://news.ttv.com.tw/news/11011010013500I/amp

美國再贈疫苗 台灣收贈疫苗比總人口還多!-台視新聞

對抗新冠肺炎最有效的辦法就是接種疫苗,有別過去台灣疫苗短缺,目前台灣自購加上被捐贈的疫苗,已經有3千多萬劑疫苗,比起總人口還要多。前台大感染科醫師林氏璧發文指出,「只要你願意打,應該都能打到疫苗」,只是打完第三針後,是否有較長的免疫記憶,要密切觀察。另外,指揮中心已經請教育局發放學生第二劑BNT疫苗的接種同意書,最快下個月開打,不過有醫師建議,再多觀察其他國家的施打狀況,到明年春節再開打也不晚。台

https://news.ttv.com.tw/news/11011010013500I/amp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