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真要坐以待斃?(三十):該被繩之以法的是人渣黨與高端

陳真

2021. 07. 16.

每次要寫這類文字就覺得很痛苦,到底有完沒完?二十幾年來,這個人渣黨天天就是這樣不斷搞各式各樣的詐騙、做假、造謠、抹黑、謊言與雙重標準以及根本數不清的極其荒唐的貪贓枉法,各種案例數量之龐大,恐怕有好幾萬件,你哪有可能澄清得完、揭穿得完?

但我不怪騙子,不怪歹徒,我只是很想問問台灣人,到底一個黨是要醜陋骯髒無恥下流到何種程度,然後你才會清醒?你才會發現,原來這不是一個黨,而是美國所豢養的黑金犯罪集團,藉著提供無數的撈錢機會,做為充當賣台漢奸的酬勞,一如黎智英之於香港。

我不敢高估台灣人的智商,因此,上述後半段有關美國的部份你大可先略過,但是,至少前半段你總該清醒了吧?也就是說,當一個黨二十幾年來根本沒有一句話可信,根本沒有一項政策是不拿來為自己撈錢的,你總該清醒了吧?你被某個人騙錢,用同樣的鬼話騙了一次兩次之後,你還會相信他嗎?如果有人用同樣的手法,行騙三十年,行騙三萬次,而大家每次都還是被騙,照樣熱烈擁戴,這時候,你是該譴責歹徒,還是該質疑被騙的人的智商到底是怎麼了?

所謂防疫,就是一例,從一開始到現在,人渣黨的幾乎每個動作都令人匪夷所思,極端詭異。你有沒有看過世界上有哪個國家或社會竟然是努力在防止疫情被發現的?有沒有哪個國家或社會是努力在阻止人民取得疫苗的?無數的詭異行徑,搞到後來大家才知道,原來是要掩護某個由台灣出資、由美國所主導的私人生技公司。

所謂「防疫」 ,就是不斷散播各種利多假消息以拉抬股價,不斷從事各種匪夷所思的荒唐採購;八字都還沒一撇的土產疫苗,居然可以用天價訂購一千萬劑,居然按照荒謬透頂的劇本演出;所謂審查,委員大多是「自己人」,只是跑個既定流程而已,政治完全取代了科學;就連最基本的「疫苗覆蓋率」,蔡英文也要干涉,也要動手腳,搞些掩人耳目的小動作;不管是對內或對外採購疫苗或各種醫療用品,居然全是天價,擺明就是要貪污,而且不許質疑,完全就是黑箱作業,動不動就說是國家機密,連一劑疫苗原本打算買多少錢也是國家機密,結果被揭穿竟然比市價貴了五、六成,多花上幾十億。如果這不是貪污,那又是什麼回事?為何每項採購全是天價,全是機密?

你看,人渣黨頭子蔡英文,明明就是假學位,居然也能把相關學經歷資料列為國家機密三十年,它媽的天底下有這種機密?這人渣一方面去控告質疑其學位造假者,一方面卻又把自己的相關資料列為國家機密。它媽的真是有夠無恥。

最近有位前中天新聞的記者朱凱翔先生,因為取得高端疫苗審查會議的文件,很勇敢地把它公佈了。這樣做也許傷害了該公司的某種利益,想告就告,我沒意見。我有意見的是:人渣黨跳出來說這是國家機密。它媽的這又是哪門子的機密?

而且,這個蟑螂政府一路完全不顧吃相地千方百計圖利高端疫苗公司,包括蓄意混淆視聽說什麼菲律賓等東南亞國家都搶著想要購買高端疫苗,事實上根本是子虛烏有。菲律賓政府馬上出面否認,表示絕無此事。陳時中被記者問及此事時,他卻偏要含含糊糊地說什麼「確實有很多國家對我們的國產疫苗投入很大的關心」,製造一種好像高端疫苗多麼舉世矚目的幻覺。再說,高端公司是私人家族企業,幾時變成「國」產?

相關例子一大堆,在二期解盲之前不斷帶頭散播各種假訊息藉以吹捧高端,例如陳建仁蓄意混淆視聽,百般護航,甚至胡扯說自己接受高端疫苗試驗,結果好棒,完全沒有副作用云云,讓人誤以為高端疫苗好棒。

事實上,陳建仁哪會知道自己究竟是打了安慰劑或高端疫苗。如果這不是假訊息,什麼是假訊息?如果這樣的謊言吹捧都可以,為何不能質疑?只能憑空瞎說高端的虛假好話,卻不能合理地質疑高端與人渣黨狼狽為奸的種種真實齷齪行徑?人渣黨並且動輒以司法整肅質疑者。

高端已經對記者朱凱翔提告諸多罪名,而且行文一大堆機關包括金管會提出指控,比方說,控告他影響股價。可是,它媽的真正每天透過假消息在影響股價的不就是人渣黨與陳建仁及高端公司嗎?難道散播假消息讓股票漲就沒關係,發佈真實文件卻反而有罪?它媽的真是有夠無恥。這些人一方面謀財害命,一方面卻又要擺出道德高姿態來提告,難道是以為大家全是腦殘?

朱凱翔被控告的罪狀之一是說他扭曲會議文件內容。文件裏頭提到,有一位受試者打完兩劑之後罹患新冠肺炎。高端指控說,這位受試者究竟是否打了高端疫苗或打了安慰劑,必須要等到十一月「真正」解盲之後才會知道,因此控告朱凱翔毀壞公司名譽。

如果這樣叫做散播謠言,那麼,第一個該抓的是陳建仁,他再三透過媒體吹捧高端,甚至在幾個月前就說自己接受高端疫苗試驗,對外高調宣稱說結果好棒哦,身體都沒有不舒服耶,故意讓人誤以為他打了高端疫苗;而且還吹捧什麼高端疫苗的實驗設計多麼嚴謹。一個政府高官可以這樣吹捧股價嗎?

高端控告朱凱翔之餘,竟然還持續宣揚自己的疫苗「保護力十分優秀」。它媽的真是把大家全當腦殘。

再說,如果上個月的解盲「成功」,不是「真正」的解盲,那又是什麼?是假的解盲嗎?如果「真正的」解盲必須等到年底,為何人渣黨早在幾個月前就能用納稅人的血汗錢大量採購?而且,蔡英文那人渣還斷言七月就能叫大家施打高端疫苗。可是,萬一年底「真正」解盲之後發現實驗結果有問題呢?

如果上個月的解盲不是「完全的」解盲,如果「真正」的解盲必須等到年底,那麼,高端憑什麼能夠公然對外胡扯什麼「保護力十分優秀」 ?更何況這只是微不足道的二期試驗,如何能憑空斷言什麼「保護力十分優秀」?

種種荒唐無恥行徑,真的是夠了!應該被繩之以法的是人渣黨以及這家黑心炒股家族所成立的高端公司才對,而不是為了社會大眾健康安全而勇於提出合理質疑的記者或任何個人。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vanillam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vanillam 查核回應
此文章作者純粹提供單一面的個人意見,內容以煽情詞語為主,不在查證範圍。
陳建仁在7月14日接到台大醫院通知,打的是安慰劑;文中所指陳建仁的回應,隻字不提日期,讀者很容易受到誤導,應自行小心判斷。
高端已經對記者朱凱翔提告,擷取部分文字斷章取義,故意誹謗高端疫苗之名譽及信用,已交由司法及相關主管機關進行調查。仍未有結果。

不同意見出處

陳建仁7月15日7月15日上午8:27發文
https://www.facebook.com/chencj

高端昨發布重大訊息澄清不實指控
https://img.ltn.com.tw/Upload/business/page/800/2021/07/14/3603640_1.jpg

陳建仁 Chen Chien-Jen

陳建仁 Chen Chien-Jen - 「いいね!」216,267件 · 34,046人が話題にしています - 我要成為世上的光,地上的鹽,像一支小蠟燭點燃自己,照亮台灣。

https://www.facebook.com/chencj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