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 好消息! 重磅好消息!!🎉🎉🎉

期待已久的✨🇩🇪德國FitLine新品1✨
~😷隱形的口罩😷~

可隨身攜帶👜的免疫噴霧IB5
11月14號亞太地區(台灣🇹🇼日本🇯🇵香港🇭🇰馬來西亞🇲🇾新加坡🇸🇬等地)首發專利德國黑科技,快速免疫口腔噴霧!
採用口腔黏膜吸收技術,100%自然的方式瞬間包裹口腔和呼吸道內的細菌和病毒,通過代謝系統排出體外。
2020年,保護好自己,保護好家人。
經常感冒😷咳嗽、鼻炎、咽炎及有呼吸道問題的朋友,一定第一時間入手一支體積小巧、功能強大,易於隨身攜帶的免疫口腔噴霧!

✔每人隨身必備 IB5/ 口腔免疫噴霧. 👜 💼 🎒
經濟實惠,Good vaule for money!👍👍👍

🇩🇪原裝德國進口
☎歡迎詢問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Asdfgh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Asdfgh 查核回應
這只是商品推銷廣告,不可能有所謂瞬間包裹口腔和呼吸道內的細菌和病毒,通過代謝系統排出體外 ,正確的防疫做法仍然是配戴醫療口罩。在面對新流行病時選擇有限,很多人體內存在新冠病毒但沒有病症,戴口罩可以減少患者噴出帶有病毒的口水。

資料佐證

https://www.bbc.com/zhongwen/trad/science-52199529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