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網路文求出處
-------------------------------------------
2020年高雄市長補選,中國國民黨市長提名人李眉蓁跟被罷免的市長韓國瑜是親戚關係。

李眉蓁的爸爸是李榮宗,李榮宗的爸爸是李源崙,李源崙的爸爸是李斯懷,李斯懷的長子是李源泉,李源泉的次子是李日貴,李日貴的長女是李佳芬,李佳芬的丈夫是韓國瑜。

韓國瑜的妻子是李佳芬,李佳芬的爸爸是李日貴,李日貴的爸爸是李源泉,李源泉的爸爸是李斯懷,李斯懷的次子是李源崙,李源崙的次子是李榮宗,李榮宗的長女是李眉蓁。

李斯懷生李源泉、李源崙
李源泉生李日貴、李源崙生李榮宗
李日貴生李佳芬、李榮宗生李眉蓁

韓國瑜是李眉蓁的堂姐夫,李眉蓁是韓國瑜的堂小姨子。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uienwt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uienwt 查核回應
當事人已經否認,這些人並沒有親戚關係,不建議轉傳網路上的謠言。

資料佐證

https://tw.stock.yahoo.com/news/真要請韓國瑜輔選-李眉蓁今改口-讓他先休息-085221662.html

真要請韓國瑜輔選?李眉蓁今改口:讓他先休息 - Yahoo奇摩股市

[新頭殼newtalk]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24日前往選委會登記時,表示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這一年半來表現不差,希望韓國瑜及其團隊能為她輔選,但今(25)日到城隍廟祈福,再被問及是否會請韓國瑜助選的問題時,李眉蓁回應,韓國瑜「真的太辛苦,我也很心疼,一年多來被抹黑成這樣,我想讓他先休息」。對於外界傳出,李眉蓁出線,代表國民黨出來競選高雄市長,是因為國民黨向「韓家軍」投降的緣故,李眉蓁昨日對

https://tw.stock.yahoo.com/news/%E7%9C%9F%E8%A6%81%E8%AB%8B%E9%9F%93%E5%9C%8B%E7%91%9C%E8%BC%94%E9%81%B8-%E6%9D%8E%E7%9C%89%E8%93%81%E4%BB%8A%E6%94%B9%E5%8F%A3-%E8%AE%93%E4%BB%96%E5%85%88%E4%BC%91%E6%81%AF-085221662.html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