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在20多年前,有一位自以為自己很漂亮的小姐名叫烏克蘭,她天天吵吵鬧鬧的實在是很煩人,再加上她的性格乖張,愛慕虛榮,最後與她的丈夫餓螺絲先生離婚,生下的幾個孩子的監護權也歸了她。

這個餓螺絲前夫對烏克蘭小姐其實也挺夠意思的,離婚之後給了她不少贍養費,更替她還清了2000多億的債務,還讓他整天打扮得漂漂亮亮的。

可是烏克蘭小姐不知感恩圖報,企圖一腳踢開前夫,開始與一個名叫美國的惡霸以及一幫吸人血的流氓(歐洲國家)眉來眼去打情罵俏,甚至有事沒事還躺在這些痞子們懷裏,故意顯擺給前夫看。

這倒也罷了,只是這位烏克蘭小姐竟然完全聽從這位美國惡霸的教唆,和這個惡霸勾搭,不斷的對餓螺絲前夫吐口水又羞辱他。

血氣方剛的餓螺絲前夫看到這樣的情勢當然會很火大,於是先硬是拿回了一個名叫克里米亞的孩子的監護權和撫養權。
也就因此種下了禍根,搞的烏克蘭小姐懷恨在心,又繼續去勾搭惡霸,並且還叫來一個名叫“聯合國”的村長對餓螺絲前夫予以施壓,要求前夫餓螺絲做這做那的。

可是大家都知道,那個名叫美國的惡霸只想和這一位漂亮的烏克蘭小姐玩一玩,並沒有真心想要娶她。
惡霸真正的意思只是想利用烏克蘭小姐,一起欺負餓螺絲前夫,並且三不五時的對他們另外兩個小孩(名叫盧甘斯克、頓內次克)動不動以拳腳相向,最後這兩個孩子被欺負的實在受不了只好哭著去找餓螺絲老爸求救。

此時,那個美國惡霸還一直在旁邊煽風點火,有事沒事的送一點過時的破爛武器(彈藥)並且煽動烏克蘭小姐去騒擾餓螺絲前夫睡午覺,讓他沒有好日子過。

前陣子這一位烏克蘭小姐好像又自以為有人給她撐腰,因此就對餓螺絲前夫變本加厲的放肆吵鬧耍潑辣。

餓螺絲前夫眼看著盧甘斯克和頓內次克這兩個可憐的孩子在他們媽媽和惡霸之下受盡欺負實在很可憐。這下子終於忍無可忍,於是在今天早上爆發脾氣抄起家伙,藉口以「維和」的名義出面保護那兩個孩子,開始出手痛打烏克蘭小姐.........到目前為止還在繼續的痛毆中。

接下來那位惡霸又開始叫囂了,並且說要狠狠制裁這位烏克蘭小姐的前夫餓螺絲。

最好笑的還有一個遠遠的自以為很辣的台妹,本來沒有她的事,卻也跑來湊上一咖,甚至還站在惡霸的後面也嚷著要制裁正在火大抓狂的餓螺絲先生😤

究竟情勢會有怎麼樣的發展?到底是情愛的糾葛 ,命運的糾纏 ,金錢的誘惑 ,還是利益的衝突??
是否種下日後一切紛擾的種子,因而埋下了另外一個從中間偏南方的海裏來的殺機呢?

一切似乎在冥冥之中自有安排,反正正在看戲的張組長眉頭一皺 ! 發覺案情並不單純,也拜托國軍各單位最近在擦槍的時候一定要嚴防走火🙄
且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餓螺絲先生痛打烏克蘭小姐的原因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MrOrz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MrOrz 查核回應
這是中國不知名網友的創作,但其見解與國際現實有些落差。

💰 故事前半試圖用「20 多年前離婚」、「留下家產」、「還清 2000 多億的債務」將俄羅斯描述為一名好丈夫,但實際上找不到可以相對應的事件;即使是 2013 年俄烏協議,也沒有到「2000 多億」。反倒是烏克蘭國內,有要求俄羅斯對蘇聯時期造成的烏克蘭大飢荒進行賠償的聲音。

🌐 烏克蘭是 1991 年蘇聯解體後獨立建國,距離 2022 年已經超過 30 年。蘇聯解體之後產生十多個獨立的主權國家,其中愛沙尼亞、拉脫維亞、立陶宛後來加入了北約,正在爭取中的也有喬治亞以及烏克蘭。曾是蘇聯衛星國、鐵幕以東的波蘭、捷克、斯洛伐克、羅馬尼亞、保加利亞,也相繼加入北約。

因此,俄羅斯實際上的形象,在這些國家的眼裡,與訊息中所想要營造的前夫形象樣子有不小的落差。俄羅斯或許應該要在左思右想之後,結束侵略行為,較符合社會期待。

不同意見出處

2013 俄烏協議
https://zh.wikipedia.org/wiki/2013年俄乌协议

2021/12/4 烏克蘭準備紀念大饑荒90年更多人主張俄羅斯賠償
https://www.voacantonese.com/a/ukraine-starts-to-prepare-the-memorial-action-of-the-90th-anniversary-of-famine-20211203/6339325.html

2022/2/22 不惜武力入侵 看懂俄羅斯為何不讓烏克蘭加入北約
https://www.cna.com.tw/news/aopl/202202225015.aspx

後蘇聯國家
https://zh.wikipedia.org/wiki/後蘇聯國家

不惜武力入侵 看懂俄羅斯為何不讓烏克蘭加入北約 | 國際 | 中央社 CNA

俄羅斯21日宣布承認烏東兩個親俄的分離主義共和國,並派俄軍入境「維和」。英美認為這就是進攻烏克蘭,將開始制裁俄國。這場紛爭的導火線是烏克蘭爭取加入北約(NATO),俄羅斯強烈反對,警告北約不得納入烏克蘭。究竟北約是什麼樣的組織?烏克蘭爭取加入為何激怒俄羅斯?中央社整理重要事件,帶您看懂北約如何面對冷戰後全球秩序新挑戰。

https://www.cna.com.tw/news/aopl/202202225015.aspx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