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鮑威爾律師的文章以谷歌翻譯,再依照原文略作修飾~提供給大家參考
~~~~~~~~~~~~~~~~~~~~~~~~~~~~~~~~~~~~~~~~~~~~~~~~~~~~~~~~~
輝瑞的 Covid 疫苗會破壞人體的每一個系統
由公民領導的以色列健康專家小組以色列人民委員會 (IPC) 發出緊急警告,稱輝瑞 (Pfizer) 的武漢冠狀病毒 (Covid-19)“疫苗”幾乎損害了人體的每個系統。
至少在歐洲,儘管大部分的注意力都集中在與致命血栓有關的阿斯利康注射液(AZ)上,但根據最新數據,輝瑞注射液實際上危險得多,威脅也大得多。
IPC 發布的一份詳細報告警告說,注射輝瑞疫苗可能會導致災難性的健康後果,以色列有很多人的生活已經被它毀了,就證明了這一點。
報告解釋說:“從來沒有一種疫苗對這麼多人造成傷害。” “我們在疫苗接種前收到了 288 份死亡報告(90% 在接種疫苗後 10 天內),其中 64% 是男性。”
與此同時,以色列衛生部聲稱,以色列只有 45 人死于輝瑞注射液。這嚴重的低估了注射疫苗後的真正致命影響。
如果 IPC 報告中包含的數字有效,那麼死於輝瑞的以色列人是超過整個歐洲死於AZ疫苗的人
報告進一步警告說:“根據中央統計局 2021 年 1 月至 2 月期間的數據,在以色列大規模推廣疫苗接種的高峰期,以色列的總體死亡率比上一年增加了 22%。”
“事實上,2021 年 1 月至 2 月是過去十年中死亡率最高的月份,與過去 10 年的相應月份相比,總體死亡率最高。”
年輕人死于注射輝瑞(Pfizer)的人數最多
受影響最嚴重的人群似乎是 20-29 歲之間的年輕人,在輝瑞疫苗發布後,他們的死亡率增長最為顯著。
報告指出:“在這個年齡層,我們發現與前一年相比,總體死亡率增加了 32%。”
“對中央統計局的信息進行統計分析,結合衛生部的信息,得出的結論是,接種疫苗的死亡率估計約為 1:5000(20-49 歲為 1:13000,1 :50-69 歲為 6000,1:70 歲以上為 1600)。”
根據這些數據,IPC 估計迄今已有多達 1,100 名以色列人死于輝瑞注射液。老年人死亡最快,通常在註射後不到三天,而年輕人通常在註射後存活一周以上,然後去世。
IPC 更進一步發現,第二次注射後死亡風險呈拋物線型。與進入注射第二劑的人相比,那些在注射第一劑疫苗後不再注射的人有更大的存活機會。
至於注射造成的傷害,IPC發現心肌炎和心包炎等心臟事件是很常見的。還有大量陰道出血、神經損傷以及骨骼和皮膚系統損傷。
“應該指出的是,大量的副作用報告直接或間接與高凝狀態(梗塞)、心肌梗塞、中風、流產、四肢血流受損、肺栓塞有關,” 該小組爭辯道。
IPC 的完整報告可在此鏈接查看。
“這些 mRNA 疫苗含有一種病毒,這種病毒會附著在人類 DNA 的 RNA(信使)上,這種病毒永遠無法消除,” Great Game India 的一位評論者警告說。
“這意味著 RNA/信使將一直攜帶一種他們注射到體內的那個病毒!”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vanillam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vanillam 查核回應
訊息與以色列Ministry of Health的公告不符。
鮑威爾律師,全名Sidney Katherine Powell,是一名美國律師。
在2020年美國選舉期間已多次被指發怖選舉舞弊謠言;她一直陷訴多個區域法院關於選舉的訴訟,並最終在四個聯邦法院中敗訴,包括Michigan, Georgia, Arizona, and Wisconsin.

資料佐證

維基百科資料
https://en.wikipedia.org/wiki/Sidney_Powell

以色列政府關於疫苗有效性的公告
https://www.gov.il/en/departments/news/06072021-04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