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OK你先領
#實名制快篩免費領取
#連署活動一起來

台灣正在走向共存的路上,政府所有防疫政策都跟快篩有關:能不能請假、能不能去醫院就診,樣樣都需快篩。

政府的責任就是提供足量、人民負擔得起的快篩試劑!

總統蔡英文承諾,五月底有1億劑快篩到貨。這段時間台灣確診人數爆量,快篩需求大,實名制快篩應該免費領取。

沒有理由用人民納稅錢去買,又要人民自己再一次掏腰包花錢去買,等於是人民被政府剝兩層皮!

要解決快篩之亂,這些取之於民的錢,就要用之於民,公務預算的來源,就是每個人民的納稅錢,就是我們的錢,政府用公費買來,應該免費提供給人民。

如果您也認同,請一起來連署,要求政府實名制快篩試劑,免費提供給人民。

>前往連署:https://forms.gle/w7TQYakMStf2jDzi6

發起人:
立法委員蔡壁如
立法委員邱臣遠
立法委員賴香伶
立法委員張其祿
立法委員高虹安
台灣民眾黨立院黨團

我Ok,你先領!公費快篩免費領取連署活動

我Ok,你先領! 公費快篩免費領取 連署活動,一起來! 台灣正在走向共存的路上,政府所有防疫政策都跟快篩有關:能不能請假、能不能去醫院就診,樣樣都需快篩。 政府的責任就是提供足量、人民負擔得起的快篩試劑! 總統蔡英文承諾,五月底有1億劑快篩到貨。這段時間台灣確診人數爆量,快篩需求大,實名制快篩應該免費領取。 沒有理由用人民納稅錢去買,又要人民自己再一次掏腰包花錢去買,等於是人民被政府

https://forms.gle/w7TQYakMStf2jDzi6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新人 認為 含有正確訊息
引用自 新人 查核回應
這是台灣民眾黨立委蔡壁如 2022 年 5 月 10 日在臉書發起的「實名制快篩免費領取」電子連署活動,至於是否參與連署,請自行判斷。

資料佐證

https://www.cmmedia.com.tw/home/articles/33766

民眾黨推實名制快篩免費百萬人連署 蔡壁如:人民被政府剝了兩層皮

台灣民眾黨籍立委蔡壁如今日在臉書發起「實名制快篩免費領取」電子連署活動,初步預計

https://www.cmmedia.com.tw/home/articles/33766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