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輕易的就背叛了敘利亞庫德族人,還要傻傻的以為美國會挺我們台灣到底嗎?醒醒吧!

美國在世界各地到處培植反對勢力分裂別人的國家,看看葉門,阿富汗,敘利亞,伊拉克,現在換搞香港....哪個有好下場?

好好的日子不過,你要讓你的老公孩子像影片中那樣橫死在戰場上嗎?

#支持韓國瑜支持兩岸和平
#支持民進黨就是走向戰爭死亡

https://youtu.be/bhHEPbqwZfU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Ko Song-Yun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Ko Song-Yun 查核回應
「美國在各地培養反叛勢力分裂別人的國家」含有無法查證的陰謀論,因為無法舉證。另外,香港的警察執法手段與武力程度顯然強過示威者。

不同意見出處

國際特赦組織調查指出港警過度使用武力 https://news.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2830390

國際特赦組織:香港警方濫用武力 已違反國際法 - 國際 - 自由時報電子報

國際特赦組織表示,香港警方在612當天有「過度濫用催淚彈及胡椒噴霧」等5大違法行為,呼籲港府應盡速展開獨立調查。(彭博) 2019-06-22 16:01〔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民眾12日發動「反送中」示威行動,最後警方強制驅離,演變成大規模流血衝突。國際特赦組織昨(21)日發布專家調查結果,證明民眾對警方的指控屬實,香港警方當天濫用武力,已經違反國際人權法。 綜合香港媒體報導,國際特赦

https://news.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2830390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