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笨的總統,是烏克蘭總統,最聰明的總統是菲律賓總統;

美國叫菲律賓在南海挑釁中國,菲律賓總統說:我打不過中國,美國說我支持你,你衝上去,菲律賓總統說:你美國是老大你先衝,我在你後面,結果美國不敢衝;

現在,美國在北約問題上故技重施叫烏克蘭總統衝上去挑釁俄羅斯說:有我美國支持你,烏克蘭總統真的聽美國話衝上去,結果俄羅斯軍隊來了,美國卻落跑了!

戰爭才開打沒幾天,要老百姓準汽油彈,發15.000槍給老百姓,然後要老百姓團結。
戰爭如此計劃的總統,敢先引戰砲擊烏東,真是鬧劇啊? 把老百姓的生死,國家的安全放在哪裡?

[ 可憐的是烏克蘭老百姓呀!]
近 31 日
5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俄羅斯總統蒲亭下令核子嚇阻部隊高度警戒,美國與北大西洋公約組織予以譴責,並稱此舉是危險的且令人無法接受。拜登有不干涉主義信條,也並無要求烏克蘭總統挑釁俄羅斯。
至於菲律賓的南海仲裁也並非事實,過去菲律賓的船隻在南海遭受武力攻擊,將令美國援引與菲律賓的共同防衛承諾,而無所謂挑釁中國。

資料佐證

https://tw.stock.yahoo.com/news/蒲亭下令核嚇阻部隊警戒-美國北約齊譴責-172231116.html
https://www.cw.com.tw/article/5120230
https://news.now.com/home/international/player?newsId=457273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