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白色情人節特效登場
輸關鍵字召喚熊大兔兔情侶


3月14日是白色情人節,
通訊軟體LINE從今天起至17日限時推出相關特效,在聊天室輸入
「情人節」、「愛你」、Love等3組關鍵字就會召喚熊大兔兔情侶,變身告白應援團。

如果手機LINE版本為12.0.0以上,輸入關鍵字出現聊天室特效時,關鍵字將會以連結形式呈現,之後點擊關鍵字連結就可以重播特效,不必洗版朋友訊息。


要注意的是,LINE白色情人節特效有版本限制,iOS系統的LINE程式版本需為9.15.0以上;Android系統版本需為7.1以上,且LINE程式版本為10.2.0以上;LINE電腦版版本需為5.13.0以上。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murmur 認為 含有正確訊息
引用自 murmur 查核回應
白色情人節聊天室特效限定時間
2022 / 3 / 10(四)至 2022 / 3 / 17(四)

白色情人節聊天室特效關鍵字
只要在聊天室中輸入「情人節」、「愛你」、「Love」就會召喚出熊大兔兔情侶

資料佐證

Line台灣官方blog說明
https://official-blog-tw.line.me/archives/14414966.html

新聞
https://www.cna.com.tw/news/ahel/202203100192.aspx

LINE白色情人節特效登場 輸關鍵字召喚熊大兔兔情侶 | 生活 | 中央社 CNA

3月14日是白色情人節,通訊軟體LINE從今天起至17日限時推出相關特效,在聊天室輸入「情人節」、「愛你」、Love等3組關鍵字就會召喚熊大兔兔情侶,變身告白應援團。

https://www.cna.com.tw/news/ahel/202203100192.aspx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