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財富創新系統「資金保障方案」:

🌐企劃數據優勢
:數值穩定盈利技術先進、趨勢卓越,個人本金設置獲利空間最大
:報酬高、前所未有MET式創新滾利系統。
:風險管理及監控是我們企劃投資方針不可或缺的一環。
我們以「合力成就一切」為精神,致力為學員達成理財目標,期待學員的投資綻放豐碩果實。
另一方面推動嶄新思維和創意發展,另一方面相關發展一直以可量化、受規管的模式執行。

🌐【台灣區經貿金融CEO】Charlie
2009 CFA1級 檢定通過 2011 CFA2級 檢定通過
2013 CFA3級 檢定通過 2013 獲得CFAIⓇ認可
2013成為CFA institute正式會員
2014 CFA CHARTER HOLDER審核通過
2015 取得CFA證書
2016 成為CFA認證

國際資本市場協會 (MT4) 《貨幣交易》
ICMA 的 《起伏數據》
ICMA 的《帶領操作指引》
ICMA 的 《可持續發展MT4》
ICMA 的《趨勢融資手冊》

財富創新系統專利、數據研析項目全方位追蹤
精通分析國際加密貨幣匯盤、外匯交易分析實力經驗豐富

⚠️本團隊公司自當盡力提供正確的資訊,如有Ceo數據上的疏忽導致企劃當事人資本額虧損,本團隊與其關係企業及各該董事、監察人、受僱人,對此將會承擔虧損 責任,進而賠償企劃當事人整筆資本額,以履行本公司提供的保障制度以及遵守內部政策。

🔺
1.每位學員限定僅可參加乙次企劃方案。
2.以上企劃方案內容所有皆由團隊主辦,保有最終決定權。
3.此次企劃方案完成獲益結束後,酌收總獲益金額的20%技術費用。
4.此企劃方案,團隊已得到亞洲區代理授權及經營權。勿冒用此企劃方案從事不法用途,否則將進行法律途徑依法處理、絕不輕饒。

線上企劃報名請洽『 【台灣區經貿金融CEO】Charlie 、諮詢內容請洽『 「副理」芳伶
近 31 日
45 次瀏覽
網友回報補充

我就是受害者,與此方案一模一樣,連台灣區經貿金融CEO英文名一樣,只是副理名稱改林婉怡。 申請提款時自稱副理告知出帳時被金管會攔截,必須不足60萬才可以入帳。 原因洗錢防制法規定,還有傳一份來自行政院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的假公文。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Amos Li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Amos Li 查核回應
可能是詐騙訊息!無公司名稱,無佐證資料,報酬過高,強調無風險,商業模式複雜。

資料佐證

10個方法學會分辨詐騙投資案! - 今週刊
https://www.businesstoday.com.tw/article/category/80401/post/201706290045/

10個方法學會分辨詐騙投資案!你要他的利,他要你的本,這才是真相- 今周刊

「可否請市場先生寫一篇關於Money game (馬來西亞稱為資金盤,台灣俗稱老鼠會) 的文章,希望點醒一些投資人...」前一陣子有一位馬來西亞朋友敲我,因為她身邊最好的朋友陷的很深、整個家族都被洗腦,因此希望能有一篇文章,能勸勸她的朋友。

https://www.businesstoday.com.tw/article/category/80401/post/201706290045/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ChatGPT 自動分析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