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airinghall.com 你免費申請一個賬號 我暱稱 初音
近 31 日
0 次瀏覽
網友回報補充

網路詐騙的交友網頁

會利用人的同情心騙你儲值 為了繼續交友關係就會不得不越陷越深 裡面遇過初音會把你別的詐騙交友軟體(Wedate ...)帶你進這Pairinghall詐騙交友網 就開始會有人主動密你開始騙了 裡面遇過 馨ㄦbaby . 惠娇 這兩個死詐騙 她們會有報應的 !

會公開假證件騙取信任,例如身份證、信用卡、銀行存摺。全都不是本人,還會逼儲值送禮物。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uienwt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uienwt 查核回應
請避免點入不明連結,對網路犯罪者來說,交友軟體在內的社交平台是「社交工程(social engineering)」最好的場域,能透過帳號註冊人留下的個人資料,或是互動過程中主動揭示的隱私,進一步理解「目標對象」的喜好,找到可攻擊的「弱點」。來自各國的投機不法分子在網路上跨國境串聯,透過VPN變換IP位置,有的寫程式、有的搞龐式騙局,有的有流量、有帳號,有的做客服。他們以加密軟體聯繫、用虛擬貨幣付款,接著用線上博弈的洗錢管道,把詐騙所得洗出去。

資料佐證

https://www.twreporter.org/a/online-scams-love-liers-robots

愛×騙×機器人:走進「交友詐騙」幕前幕後,揭穿以愛之名的養套殺騙局 - 報導者 The Reporter

2021上半年,台灣詐騙受害者的損失直逼9億。我們潛入詐騙集團買賣個資和自動化工具的網路群組觀察,揭穿交友騙局的幕前幕後,並記錄受訪者走向重生的道路。

https://www.twreporter.org/a/online-scams-love-liers-robots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