猝死,主因是吃化學油所致。

心臟科洪惠風醫師曾說全世界的心臟病死亡率都在降低,只有台灣升高。

我認為是只有台灣的化學油與毒油(來自大陸越南香港)最嚴重,因台灣人很會化學製造,只要政府在驗的項目合格就好了。

猝死,不是因為高血壓!猝死主因是血中形成斑塊,這斑塊在冷天是塞住心臟或腦的小血管,或是在生氣時塞住。

但為什麼會有斑塊產生?是血液的質不好!

為什麼不好?主要是吃到經過化學變化非天然的油,這比動物油更糟!

而植物性的飽和脂肪如椰子油,如果是天然而非精製的,那是沒關係的!

椰子油無害,有一證明:陳俊旭醫師曾說菲律濱人吃椰子油,結果菲國心臟病死亡率是全世界最低的!

我住過菲國十年知道,菲律濱人還大都是吃精製椰子油而非天然壓榨椰子油,但椰子油雖精製,它不必經過氫化處理而無反式脂肪,比市面上的一般油都含有反式脂肪,還要好得多!當然冷壓的天然椰子油是更好了!

再者,製現代油的設備由美國先發明,美國受製油廠商一直勾結專家說飽和脂肪有害,所以美國人大都食用這種化學製程的油。

但大吃飽和脂肪的法國人比吃人造化學製程的油的美國人,其心臟病死亡率減少很多。

若上網查 「法國矛盾 心臟病 美國 死亡率」,可得:

The French paradox refers to the fact that people in France suffer relatively low incidence of coronary heart disease, despite their diet being rich in saturated fats. The phenomenon was first noted by Irish physician Samuel Black in 1819. 「法國矛盾」提到,法國人比較不常罹患冠狀心臟病, 儘管他們的飲食裡富含了飽和脂肪。這個現象在1819年由愛爾蘭醫師 Samuel Black 首次注意到。

According to FAO data[1], the average French person consumed 108 grams per day of fat from animal sources in 2002 while the average american consumed only 72, a difference of 50 percent. The French eat four times as much butter, 60 percent more cheese and nearly thrice the pork. Although the French consume only slightly more total fat (171 g/d vs 157), they consume much more saturated fat because Americans consume a much larger proportion of fat in the form of vegetable oil and most of that as soybean oil[2]. However, according to data from the British Heart foundation [3], in 1999, rates of death from coronary heart disease among males aged 35-74 years was 230 per 100,000 people in the US but only 83 per 100,000 in France.根據糧食農業組織的資料,2002年,一般的法國人每天消耗108克動物來源的油脂,相較於一般美國人消耗的72克,多了百分之五十。法國人吃四倍多的奶油,並且多了百分之六十的乳酪,和幾乎三倍多的豬肉。雖然法國人消耗的油脂總量只多了少許(171 g/d 較於157), 但他們消耗比美國人更多的飽和脂肪,因為美國人消耗的油脂中,多半以菜油和大豆油為主。但是,根據英國心臟基金會的資料,1999年冠狀心臟病的死亡率,在35-74歲男性之中,美國每十萬人是230人,在但在法國每十萬人只有83人。

連動物性的飽和脂肪都不大會造成冠心病了,更何況是植物性的飽和脂肪椰子油!

猝死,跟高血壓也沒有直接關係,而是跟血液的質不好,易形成斑塊有關。所以斑塊跟“化學油”有關。

猝死,跟“化學油”有關!

我(本文作者)2008年曾在自然保健雜誌投稿兼廣告。

我家到雜誌社,走路只須5分鐘,投稿後都會到林社長他那裏拿他送我的雜誌一本,會有講話的機會,但他沒對我那篇文章 「了解您吃的油」說出任何看法,我就知道他沒有體認到吃到化學油的嚴重性。

這位舊自然保健雜誌社長林賜福先生是草藥專家,並且精研中醫藥與種種的民俗療法,他本人也是氣功太極拳大師。可惜這樣的專家卻在2013年只約六十餘歲,因腦心血管疾病猝逝。

有人以為是因為他胖,但我有一個舅媽很瘦,也是六十餘歲就因腦心血管疾病猝逝。

舊自然保健雜誌社的斜對面有一家中藥房,老闆也是中風後不久去世。

很多中草藥界人士因排斥西方醫學,而連帶對於講化學油是什麼的這種科學分析沒興趣了解,所以很多中藥草藥界的專家,以心腦血管疾病離世。

科學帶來的陷阱,若不去了解,就可能會誤入陷阱。

而且,用好油才容易洗掉壞油!若只用青草想洗掉壞油,效果是有限的。

了解您吃的油,改吃天然油吧!有天然香氣的油就對了!沒香氣的油都是化學油!
近 31 日
2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米露露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Shih-Yuan Lee 查核回應
食用油脂是從含油量較高的動物或植物組織中,經過加工程序煉製而成,以確保油脂在貯藏期間使用之穩定性及安定性,食用油脂並非以化學合成,國際亦無將經由精製而成之油稱為化學油。

資料佐證

http://www.fda.gov.tw/tc/newsContent.aspx?id=21888&chk=47971c5f-ca21-4470-bc06-bd012e46cf62#.WMdbY1yGMYM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