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目前恐有上千位國人被困柬埔寨;台灣ㄧ點辦法也沒有,談什麼外交,找老美也沒用,中共大使館現更不理了!
外交救援緩不濟急;
蔡大人不是很厲害嘛?救命啊?妳的子民七天性侵九次,電擊船到公海上活摘器官,再拋入大海;蔡大人呀⋯⋯
妳沒用啦⋯⋯
還需白狼黑幫大老竟調動柬國軍隊搶人,有上千位國人被困在當地!
懷抱海外淘金夢的5名台灣年輕人,今年3月初在人蛇集團安排下,搭機前往柬埔寨打工,結果被逼迫從事虛擬貨幣詐騙,5人不從遭關押囚禁,其中一名男子急中生智,打電話回台向母親求救,家屬向竹聯幫大老「白狼」張安樂求助,希望幫忙救人。
值得一提的是,5人被帶走時,一度以為對方要把他們轉賣給器官販子,個個人心惶惶,心想這下完蛋了,不是被埋就是被摘器官;直到李姓大哥帶著5名小弟開門進來,開口詢問:「誰是阿勳?張總裁請我來救你們!」並以手機視訊請林母確認,5人這時才終於鬆一口氣,確認真的獲救了。
-- 歷劫歸來的5人回想這段遭遇,「感覺很不真實」,過程簡直就像拍電影一樣,回台隔離期滿後,立刻到刑事警察局報案。他們特別感謝林男母親,因為她機警找了張安樂幫忙,才能救回自己小命,其中4人事後都認了這位恩人為「乾媽」,還感謝張安樂、李姓大哥的救命之恩,他們永生難忘。





近 31 日
1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Ann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Ann 查核回應
2022年3~4月,確實有5名台灣年輕人經張安樂中介協助,從柬埔寨回台,4月初已前往刑事警察局報案。但根據檢方調查,目前已偵辦國內人口販運30多案,其中4案和竹聯幫相關,同時,竹聯幫再在海外揚言救人。對此,警政署刑事警察局已發表聲明,指責竹聯幫分飾神鬼兩角色、美化形象,並表示會監控嚴辦相關幫派組織。

目前約有2000人行蹤不明,行政院已成立「柬埔寨緊急救援專案小組」、建立救援窗口。外交部表示,國人若有意前往東南亞地區工作,務必先查明擬任職公司在當地是否經過合法登記,切勿輕信不實網路招募廣告。

不同意見出處

竹聯幫救柬國台人? 刑事局:黑幫分飾神鬼
https://news.tvbs.com.tw/local/1879044

竹聯幫驚爆出手!殺進柬埔寨「救20名台灣人」刑事局回應了
https://news.tvbs.com.tw/local/1878433

柬埔寨打工詐騙頻傳 綠委:政院已組專案小組營救
https://www.cna.com.tw/news/aipl/202208170084.aspx

竹聯幫救柬國台人? 刑事局:黑幫分飾神鬼│TVBS新聞網

國人赴柬埔寨打工受騙,外傳竹聯幫出手,救出20多名被害人。刑事局反駁,這是黑幫在玩兩面手法,一邊在台招募販運人口,一邊揚言在海外救人,簡直是分飾神鬼兩角色。而日前從泰國救回的九名被害人,檢方發現其中一人竟是詐騙集團幹部,另外留滯在泰國的三名台灣人疑似也是共犯,將返台接受調查。

https://news.tvbs.com.tw/local/1879044

竹聯幫驚爆出手!殺進柬埔寨「救20名台灣人」刑事局回應了│TVBS新聞網

不少「豬仔」被騙到柬埔寨遭毒打、侵犯,甚至慘遭活摘器官,去一趟恐剩骨灰。由於柬埔寨「抓豬仔」規模之大難以救人,相傳竹聯幫看不下去出手了!前刑事警官高仁和透露,統促黨主席「白狼」張安樂靠著竹聯幫2大哥幫忙下,救出20幾名台灣人。對此,刑事局回應了。

https://news.tvbs.com.tw/local/1878433

柬埔寨打工詐騙頻傳 綠委:政院已組專案小組營救 | 政治 | 中央社 CNA

台灣民眾受誘騙赴柬埔寨打工被囚受虐案頻傳,民進黨立法院黨團書記長陳歐珀今天說,政府會全力救援,也成立行政院層級的專案小組,並就預防面等4大面向加強處理,公、私部門已建立窗口救援。

https://www.cna.com.tw/news/aipl/202208170084.aspx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