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安機構紀律敗壞,淪為國際笑柄>

國安機構理論上是國家安定的守護者,法治國家的道德最高標準及表率,竟然發生這種走私高價值菸品的醜聞,難道政府睡著了嗎?

9200條煙,絕對不是自用的,一人一天就算三包,也要84年才能抽完,說這個是自用的,沒人會相信。國安機構在總統出訪時,應該是全力專注維護總統安危,竟然還有時間跑去買如此大量的香菸,明顯知法犯法,意圖牟利。

奉勸蔡政府,應針對此次事件嚴加徹查、全力整頓,不要讓國家最高安全機構淪為國際笑柄!

#拼外交?
#賺外快!
#吸菸有害身體健康

前往黃馨慧粉絲專頁瞭解更多:
https://www.facebook.com/271077586244690/posts/2634358223249936?sfns=mo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Asdfgh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Asdfgh 查核回應
財政部關務署表示,本次蔡總統出訪,有隨行人員走私高達新台幣600餘萬菸品,海關及調查局已事先掌握相關情資,並查得香菸暫時存放於華膳空廚,待入境時才會取回,規劃找機會夾帶入境。這個事件所顯示出來長期累積的陋習,看到國家體制、管理機制與執行法律的鬆散。所以,已經下令所有單位都要配合司法機關的偵查及辦理。另外,在第一時間也做了內部檢討及人事調整。

不同意見出處

https://www.president.gov.tw/News/24598

https://www.president.gov.tw/NEWS/24590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