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年來30位諾貝爾的理論基礎發現分子細胞(血)與量子細胞(氣)量子疊加 CELL健康的最新發現:量子細胞!徹底顛覆你的認知!

每一個細胞都是活的
都是有感覺的!
因為,在有形的分子細胞背後,
還存在不可見的“量子細胞”。
量子細胞為分子細胞供能,維持其健康,
通過覺察,我們能與量子細胞取得連接。
-01-
什麼是"量子細胞"?
現在我們更深入的來探討量子細胞是什麼?瞭解了DNA的全貌之後,你會覺得一切如此不可思議!
我們常聽到許多身染重病的人,卻在一夕之間神跡式的康復了!有人說它是「奇跡」;另外,也有些人得了一點小感冒卻命喪黃泉!有人說它是「意外」。
其實天底下沒有所謂的奇跡,而是量子細胞的運作!
粒子愈小,能量愈大。量子能量場的微能量比分子細胞的能量還要大很多很多!

我們的細胞是由可見的分子細胞及不可見的量子細胞所「疊加」而成的。
那麼什麼是“疊加”呢?也就是說,一個分子細胞與另一個量子細胞疊在一起,就像情人抱在一起,永不分離一樣。
如果你是站在分子的層次來看細胞的話,你會看見細胞是一個一個排列在一起;
如果你是站在量子的層次來看細胞的話,你會看見細胞是融合在一起,並且是以光的形態呈現著。
有些人的健檢數值都很正常,但身體就是感覺不舒服,醫生也無從下藥,這是因為 量子細胞與分子細胞產生了溝通不良的狀況—— 量子細胞沒有很有效的將它的微能量傳到分子細胞。
因為 分子細胞的能量是量子細胞所提供的。
量子細胞供給的微能量,在我國最早的醫書「黃帝內經」就已經指出這種微能量為「氣」!
氣的運行軌道就是「經絡系統」。氣與血有密切的關係,氣以共振方式引導血的運行,中醫治病不離、氣血就是這個原因,血是分子細胞,氣是量子細胞,不是嗎?
中醫治病是一種比較深入的醫術,它把各種複雜的情緒與心理因素都囊括進去做醫病考量,這對西方醫學而言是不可思議的!
氣相對於印度的醫學就是,一種類似於氣的聚集微能量,它的運行受控於七個稱之為「氣輪或脈輪」的主控中心。簡單的說,經絡系統後面的控制中心即是氣輪的七個控制中心。
而不管是經絡系統或氣輪系統,都是量子場。

現在,我們以脫離分子細胞的思維看待細胞在人體的運作,而以量子細胞的層次上作更深入的瞭解。
量子細胞主導著分子細胞的行為,這使得分子細胞變得有意識——就像人一樣具有思考的能力。
量子細胞是一種記憶體,它會記錄細胞內的所有運作,並作出最正確的抉擇,這種抉擇接近完美的程度,它提供了分子細胞能夠存活的力量!
人體量子細胞的主控系統在大腦的中心位置,這個位置有松果體、腦下垂體、中腦及間腦,我們稱它為「中球量子腦」。
人體各大系統的控制中心是由量子細胞所控制的,以 共振的方式來傳遞,那麼它是如何影響人體運作和整體健康的?

-02-
心態就是量子細胞的“指令”
有心理學研究發現:
你只要連續21天告訴大腦:“我一向有強健的身體”。
它就會開始建立一個新的神經元網路,再持續4個月,這個網路會更加穩固,成為一種全自動化的機制。
大腦不會去分辨這句話的真假,它只會去執行,講這句話的人可能正被疾病纏身,但大腦不會去理會這些。(小編注:這也是潛意識的運作特點,它無法區分現實或是想像,所以但凡能夠想像出來的畫面,身體都會信以為真,這也是催眠為什麼能夠極好的幫助大家改善身心問題原因)
就像“望梅止渴”的故事——你正在吃酸梅,大腦的某一區域會有相應的反應。如果你想像吃酸梅,這個區域也會有反應。所以你是不是真的有在吃酸梅並不重要,對大腦而言都是一樣的,這沒有什麼不同!
所以真不真實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如何的下指令。這也就是為什麼正面思維是那麼的重要了。
癌症的可怕在於你相信它是可怕的!
恐懼是人類最大的敵人,而死亡是所有人類恐懼中最為強烈的!
人會怕死是正常的反應,適度的害怕沒有什麼不好,它會啟動人體的自然防衛機制,會保護你免於受到傷害;
然而過度的恐懼會使身體細胞過度氧化,營養素大量的流失,免疫系統的細胞也會呈現饑餓的狀態,而處在饑餓中的戰士如何打仗呢?
所以克服對疾病的恐懼是很重要的,而愛是戰勝恐懼最大的利器!
這也是當一個人罹患重病時,在量子細胞層面上應抱有的心態!

-03-
量子細胞的材質是喜悅
量子細胞是由喜悅所建構而成的。當一個人不快樂時,量子細胞是可以感受到的。
一般人認為,細胞是沒有感覺的,這麼說是完全不瞭解細胞的特性,其實每一種生命都是活的,都是有感覺的!
你說快樂的細胞活得久?
還是悲傷的細胞活得久?
快樂的人比較健康?
還是悲傷的人比較健康?
其實很多疾病是來自於一個人長期處在痛苦的環境中所引發的,所以保持心情的愉快是很重要的一件事!
一成不變的生活方式,會造成能量的阻塞。
每天吃同樣的東西,做同樣的事,走同樣的路,久而久之,人就會生病了!
可能是身體上的,也有可能是精神上的,有創意的生活會帶給細胞無限的驚奇,細胞也就會更活潑,更有活力。
生病的人如果能換個環境,尤其是大自然的環境,他的病會康復的比較快,因為大自然具有療愈的力量!

-04-覺察:精神駕馭肉體的秘密
分子細胞與分子細胞之間的溝通,是由細胞表面的糖蛋白來執行的。
那麼分子細胞與量子細胞之間的溝通又是透過什麼東西來執行的呢?答案是—— 「覺察」!
由於大部份的人並不注重「覺察」,因此能與量子細胞溝通的人就成為了「特殊人士」。
深度靜坐是一種訓練覺察不錯的方式,覺察是精神生命的一部份,因為人不僅是肉體而已,他還有精神的部份,而精神的部份也就是量子細胞所呈現出來的狀態,精神淩駕於肉體之上。

那麼什麼是覺察呢?
覺察就是你很專注的看著事物的發生、變化,而不介入。
比如說你正在病痛著,你可以感受到病痛所帶給你的不舒服,但不要去認同它,你專注看著這個病痛,而不加以評斷這是好的或是壞的,也不抱怨為什麼自己會受如此的折磨?
你把信任交給存在,看看這個痛到底能在你的身體裡怎麼個橫行,看著它,靜靜的,看著它,在某一個瞬間,某一個小片刻,你會超越這個不舒服感覺,並體會到一種寧靜與祥和,你已進入了一個量子場,這個量子場來自於空無,之後你可能會深沉的睡眠,那就好好睡吧,你的覺察已啟動了身體自我的修護機制。
專注的看,不要被它左右,這就是量子力學所說的「觀察者」。
當觀察者觀看一件事物時,這件事必然會崩陷,而呈現一個事物的本來面目,而人的本來面目是沒有病痛的。
-05-
病痛,是意識創造出來的
病痛,是意識創造出來的一種不真實的存在,當你信以為真的在情緒上對抗時,你的病痛便會加劇,而這個物質世界以及你的物質身體就更加讓你感覺痛苦了!
疾病只是各種可能性之一,它不是絕對的。
所以醫生說這個病人只能活三個月,這只是無數的可能性之一,如果你真相信醫生所說的,那你真的只能活三個月,三個月是你的創造力所創造出來的,不是疾病所帶來的;
當醫生說你只能活三個月,這句話可以說是“毒藥”。根據海森堡所說的「不確定原理」,世界上沒有一件事是絕對的!一切都是不確定的。這是量子力學的理論之一。
所以身染各種疾病時,也不要放棄療愈的希望。覺察,深入到你的每一個細胞、每一個量子細胞的層面去溝通和領悟疾病的肇因,然後面對它。
當你真的準備好接受療愈時,“名醫”就會出現在你的面前,這是你的量子細胞所創造出來的現象!(也被稱之為"共時性現象")

近 31 日
25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