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紅崴大馬公司同仁一家染疫痊癒紀錄:
4/22 那天我們一家 14 口,冠病確診了 8 口,其中包括:
家公 60 多歲,家婆 50 多歲,大伯 /大嫂 40 歲,二伯 38 歲,侄女 14,15 歲 和我自己本人 30 歲 確診者的症狀分別就是發燒,失去味覺,嗅覺,傷風,咳嗽。
當總部知道我確診過後馬上安排 10 罐紅崴生物訊息白樟芝到我家分發給確診者 服用每天按一餐 2 顆一天三餐使用
包裹 4/28 號當天收到就馬上安排老公把紅崴生物訊息白樟芝分發出去,讓大家 開始服用,5/2 是我本人隔離第 10 天,想說衛生部沒有來電要求我們去檢測和 評估,為了安全起見就自費再去檢驗,當時是我老公,我還有女兒(1 歲半)一起 檢驗,不幸的發現老公也確診了,根據檢驗報告指數,老公其實跟我相差不久 時間確診,只是沒有症狀而檢驗不出。
5/3 終於等來衛生部(KKM)來電要求確診者去檢測和評估狀況,
發現 4/22 的確診者在家隔離期間有在服用紅崴生物訊息白樟芝而沒服用任何藥 物情狀下,已經慢慢恢復嗅覺和味覺和康復,所以被衛生局放行了。 而因為我老公也許有服用紅崴生物訊息白樟芝把病毒逼出來所以症狀出來了, 而被要求進入隔離中心隔離,在隔離中心政府都會提供冠病藥物服用,但因為 有服用紅崴生物訊息白樟芝,他恢復的很快,嗅覺在 10 天隔離期間已經慢慢恢 復,期間也沒有什麼不適。
好產品會說話,冠病在馬來西亞已經越來越倡狂,紅崴生物訊息白樟芝可以説
明大家增加免疫力,幫助預防或修復,讓大家多一道護身符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白樟芝並沒有治療新冠病毒的功能,提醒消費者,要謹慎對待宣稱能夠預防、減輕或治療疾病的任何食品的網站和商店。這類產品可能有很多種,包括保健食品及其他食品。宣稱可以減輕、治療或預防疾病,但未證明對這些目的安全有效的產品,會欺騙消費者金錢,並可能使消費者面臨遭受嚴重傷害的風險。使用這類產品可能會導致延遲正確診斷和治療疾病,以及其他潛在的嚴重疾病和狀況。

資料佐證

https://www.ey.gov.tw/ofs/15881103EFD02C4/a0da60af-9151-450d-bb80-7049b4c25bb9

拒絕不實食品廣告謠言

網傳「聽說多吃韭菜,可以治療新型冠狀病毒,這是真的嗎?」 食品提供人體所需之營養素及熱量,並不具任何療效,如有身體不適的情形,應儘速尋求正規之醫療管道就醫。 民眾時有輕信食品廣告中誇張不實效能,以為吃保健食品就能治療疾病。提醒消費者,要謹慎對待宣稱能夠預防、減輕或治療疾病的任何食品的網站和商店。這類產品可能有很多種,包括保健食品及其他食品。宣稱可以減輕、治療或預防疾病,但未證明對這些目

https://www.ey.gov.tw/ofs/15881103EFD02C4/a0da60af-9151-450d-bb80-7049b4c25bb9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