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欣儀同學,凱旋國中二年級15歲,田徑選手,5月27號因為車禍腦部重傷、大腿骨折住進加護病房,至今還沒有甦醒,昏迷指數有進步,但最近因為腦水腫導致腦壓一直上升,已經有開過一兩次刀,腦蓋也暫時拿起來紓解他的腦壓,但是昨天晚上醫生說為了疏通腦部積水,需要做腦部的引流管,否則腦壓太高會損傷他的腦部,這幾天是關鍵期,但是這項手術需要自費15萬元,家人正在籌備醫療的費用。
因為這個家爸爸是做鐵工打零工,媽媽是外籍新娘,目前有在宜蘭酒廠的餐廳打工,家裡有四個孩子,欣儀是最大的,另外三個都還是國小幼稚園,家庭環境是比較困難。願能幫助他們家能夠盡快籌備到開刀的款項,讓他可以度過難關,謝謝!
爸爸林國棟0976290083
媽媽宋金凰0926382420
家裡電話03-9232981
大小金額不拘自由捐出 請發揮力量轉Po群組 幫幫林家 拜託拜託
近 31 日
2 次瀏覽
網友回報補充

好像有看過這麼一則訊息不過是很久很久以前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不在查證範圍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此為勸募,訊息與謠言查證無關。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