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的豪言壮语一一

一、对恩人,我宁愿因忠诚被绞死,也不愿为偷生而背叛。
二、对金融寡头,要么死,要么滚!
三、对恐怖分子,在机场抓到就在机场击毙,在厕所抓到就溺死在马桶里!
四、宽恕他们是上帝的事情,我的任务是送他们见上帝!
五、不想动武就不要拿起武器,没有实力的愤怒毫无意义。
六、领土问题,没有谈判,只有战争,有本事你来抢!
七、一千次一万次的抗议,不及战略轰炸机动一次翅膀。
八、一旦确认俄罗斯受到潜在攻击,我们将准备动用核武器。
九、我们能够在半小时或更短时间内摧毁美国。
十、不给俄罗斯退路的人,我们也不会给他活路。
十一、我们会作为烈士上天堂,他们会都死光,连忏悔的时间都没有。
十二、真心话要藏在心底,天天挂在嘴上没有必要。今天我要亮句心里话:世界近代史上我只信服毛泽东,他是我的老师,我永远都是他的学生 。
学学普京大帝,彪悍是军人的性格,善战是英雄的本色!永远记住毛主席这句话:“ 打得一拳开,免得百拳来!
近 31 日
2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opi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Lopi 查核回應
(1)原文來路不明,並沒有經過主媒或出版社的查證。
(2)原文第12條說“普丁世界近代史上只信服毛泽东”,網上並沒有找到證據,美國Quora網站,大部分讀者也認為是假的。參考[1]
(3)其他1-11條,大致有跡可尋。

不同意見出處

[1]Quora: Does Putin admire Mao?
https://www.quora.com/Does-Putin-admire-Mao-Zedong/

Does Putin admire Mao Zedong?

Answer (1 of 6): Doubt it. The vintage difference couldn't be bigger. Putin was born almost 60 years after Mao - ascending to his present supreme position through being a KGB agent, during times when

https://www.quora.com/Does-Putin-admire-Mao-Zedong/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