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又回來了,這次有更多的精力,戰術和偽裝。
我們不咳嗽,沒有發燒,這次是關節疼痛,無力,食欲不振。
該菌株不在我們的鼻咽區域內定居!
它直接影響肺部,這意味著縮短了發病時間。
我們見過許多不發燒的患者,但是X光檢查顯示中度胸腔肺炎!
鼻黏膜篩試常顯示COVID19陰性!
越來越多的假性咽喉鼻腔檢查結果(COVID19)... ...這意味著該病毒直接傳播到肺部,由於病毒性肺炎而引起急性呼吸窘迫! 這解釋了為什麼它變得急性和致命得多!
請注意:避免人多擁擠的地方,戴上口罩,經常洗手。
比第一波更致命。 因此,我們必須非常小心並採取一切預防措施。
請成為朋友和家人之間的警惕溝通者!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新冠病毒的感染還是會從眼耳口鼻的黏膜進入後才擴散到肺部。鼻腔採檢沒有檢驗到病毒,不代表「病毒直接攻擊肺部」。新冠病毒的變異株會增加感染能力。例如英國變異株的感染能力變強,重症比例也增加。另外,南非變異株會降低疫苗的保護力。

資料佐證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5371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