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歡李嘉誠說的一段話:

一根稻草,扔在街上,就是垃圾; 與白菜捆在一起就是白菜價格; 與大閘蟹綁在一起就是大閘蟹的價格,我們與誰捆綁在一起,這很重要。
與有夢想的人在一起~會被激發夢想;與優秀的人為伍~不會平庸;與勤奮的人在一起~學不懶惰;與陽光的人在一起~學不抱怨。一個人,不一樣的平台,也會體現不同的價值,結交有正能量的人,會影響你的一生。
近 31 日
24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Rosalind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Rosalind 查核回應
無法證實,也有多種版本。

資料佐證

http://www.twgreatdaily.com/cat77/node1398212

李嘉誠的司機離職時,財產兩千萬,說了一番話,驚了李嘉誠,驚醒一群人!

李嘉誠的司機給李嘉誠開車開了30多年,準備離職離去。李嘉誠看他兢兢業業幹了這麼多年,為了能讓他安度晚年,拿了200萬支票給他。司機說不用了,一兩千萬還是拿的出來的,李嘉誠很詫異,問:你每個月只有5-6千收入,怎麼能存下這麼多!司機回答說:"我在開車時候您在後面打電話的時候說買哪個地方的地皮,我也會去買一點,您說要買哪支股票的時候,我也會去買買一點股票,到現在有一兩千萬的資產!跟著百萬賺十萬,跟著千

http://www.twgreatdaily.com/cat77/node1398212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