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喝星巴克咖啡!🥵👎💪
星巴克總裁說:「如果你支持傳統婚姻(一男一女)就不要買我們的咖啡!」OK!我們再也不會喝你的咖啡!因為我是由傳統爸媽生的孩子!
近 31 日
1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原始新聞事件,是前任星巴克執行長舒茲在2010年4月13日新聞發布會拍攝之新聞照片,他並未在此發布會提及所稱之內容。

星巴克前執行長舒茲曾在2013年股東大會,回應股東提問,指出星巴克在各面向擁抱多元,如果股東可以獲得比星巴克更高的回報,可將星巴克的股票賣掉,購買其它公司的股票。

資料佐證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5076

【錯誤】網傳「星巴克總裁說:如果你支持傳統婚姻就不要買我們的咖啡」?

一、網傳圖文的原始新聞事件為,星巴克前執行長霍華.舒茲2010年4月13日於日本舉行的新聞發布會,該發布會旨在推廣即溶咖啡。他並未在此新聞發布會提及傳言內容。 二、星巴克前任執行長舒茲和現任執行長詹森,在公開場合和社群平台不曾發言指出「如果支持傳統婚姻就不要買我們的咖啡」。 三、星巴克前執行長舒茲曾在2013年股東大會,回應股東提問,指出星巴克在各面向擁抱多元,如果股東可以獲得比星巴克更高的回報,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5076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