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家人好友一篇值得細細品味及省思的好文20201022

世界著名時裝設計師, 博主和作者“Kyrzayda Rodriguez ”在死於癌症之前寫的一篇感言:

世界上最貴的品牌汽車躺在我的車庫裡,但我必須坐在輪椅上。

我的房子裡到處都是定制設計的名牌衣服和鞋,但我的身體被醫院提供的小床單覆蓋著。

我銀行賬戶裡的錢是我的沒錯,但那錢對我來說已經沒有用了。

我的房子就像一個城堡,但我卻躺在醫院的病床上。

生病前我從一家五星級酒店走到另一家五星級酒店,但現在買時間從醫院一個實驗室到另一個實驗室。

給數百千萬人簽名,心情激動又開心——如今在醫生處方上簽名心情無比沉重。

我有七個美容師做頭髮,今天頭上一根頭髮都沒有。

乘坐私人飛機, 我可以飛任何地方,但現在我必須帶兩個人幫忙進入醫院門廊。

雖然世界各地有很多美食,但我的飲食是白天兩片藥, 晚上幾滴鹹水。

這房子,車子,私人飛機,定制的奢華家具,名牌衣服,鞋和包包,銀行賬戶的那麼多錢, 那麽多的信譽和那多麽的名聲,如今對我來說卻沒有任何用處,這些都不能給我一點點安慰!

感言:

有一天,您輝煌了,一定要有個好身體,
才能享受人生。

有一天,您落魄了,還得要有個好身體,
才能東山再起!

這說明了健康不是第一,而是唯一!

這也貴,那也貴,照照鏡子其實您自己最貴,
當您倒在病床上的時候,得多少錢才能把您扶起來呢?

所以儲存健康是最明智的選擇!

人生只有單程,沒有往返,
(arm)讓自己健康是美德,
(arm)讓家人健康是責任,
(arm)人生的下半場,拼的就是健康!

祝福家人好友大家都身體健康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假的。這則謠言先是英文的版本,而又翻譯成中文,照片中的人也不是名人Kyrzayda,而是Nicole Schweppe,他在2017 年被診斷出乳癌。
Cofacts真的假的 提醒您,類似的心靈格言或是名言佳句常常被替換上名人或是權威人士增加說服力,但這些是不真實的喔😊不應該只是因為覺得「好像很有道理」,就分享給朋友。

資料佐證

https://www.indiatoday.in/fact-check/story/fact-check-netizens-confuse-2-popular-bloggers-in-emotional-post-on-love-1728530-2020-10-05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