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冷眼看疫情/6.8.2021:

疫苗=反人類大騙局

讀者吳翹奇先生在上方轉傳的醫學摘要報告及日本研究要求什麼?要求全國停止禍國殃民的疫苗(任何疫苗)施打!

☆ 本欄已多次報導來源不同的同樣資訊,讀者諸君,請鼓起勇氣,呼籲全台停止施打任何疫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重點摘要)

1. 有關新冠病毒疫苗的一切都是精心策劃的謊言。"

2. 最大和最危險的謊言之一是“mRNA 疫苗注射(只)留在手臂上,不會在身體周圍循環納米粒子。"

3. ” 現在我們知道這是一個徹頭徹尾的謊言,因為在日本進行的新研究表明,含有 mRNA 代碼的脂質納米顆粒 (LNPs) 在接種疫苗後(已)在全身廣泛循環,到達大腦、脾臟、大腸、心臟、肝臟、肺和其他器官。"

● 研究揭示了 mRNA LNPs 如何分佈在全身,甚至影響卵巢和睾丸,從而對接受 mRNA 疫苗注射的人的生育能力「提出了巨大的問題」[註:意即會發生非常可能不可逆的嚴重後果]。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