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來自台灣的史丹福大學醫學院副教授王智弘醫師(C. Jason Wang)研究團隊正在做一項新冠疫情的問卷調查,這份問卷調查可選擇中文或英文版本。王教授研究團隊很期待有很多台灣的回應,因為台灣回應的樣本要夠多,才會被包括在這份調查的報告。請大家幫忙轉傳給您的親友,好讓台灣的數據更充分,這份調查只做一個星期左右 ... 非常感謝!
請上網參與: https://stanforduniversity.qualtrics.com/jfe/form/SV_6tlTxkYSZMlExJH

關於王智弘教授,請參見他近日針對台灣防制武漢疫情的成就之論文: https://www.storm.mg/article/2390447

PS王智弘醫師教授應是相當關心他故鄉台灣的旅美學人。

台灣防疫經驗成國際典範!美媒專訪史丹佛大學教授:台灣這些措施值得美國效法-風傳媒

這座島國與中國僅有一海之隔、兩岸航班、人員密切往來,2019年全年迎接270萬中國旅客造訪......但截至目前為止,台灣只有48起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其中1人不幸病故。台灣做了哪些正確決定?台灣經驗可以在美國複製嗎? —美國網路媒體「VOX」記者派柏(Kelsey Piper) 「台灣是怎麼辦到的?」隨著中國新冠肺炎(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蔓延全球,鄰近中國的日韓全都遭受重創,首當

https://www.storm.mg/article/2390447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2 則查核回應
Pei-Chi Lo 認為 含有正確訊息
引用自 Pei-Chi Lo 查核回應
這是真實消息:

■王智弘(C. Jason Wang)的確是史丹佛副教授,該問卷的確是史丹佛網域,且問卷第二頁提供的聯絡人即為王副教授,電話亦為其在史丹佛官網上的辦公室電話。

■王副教授的確曾投稿JAMA期刊,介紹台灣因應COVID-19疫情的大數據分析、科技應用及積極檢測。

資料佐證

Stanford Health Policy官網-王智弘副教授簡介:
https://healthpolicy.fsi.stanford.edu/people/C. Jason_Wang

問卷P2有提供研究計畫聯絡資訊,所提供電話與上面網頁王副教授電話相同:
https://stanforduniversity.qualtrics.com/jfe/form/SV_6tlTxkYSZMlExJH?

2020年3月3月3日王智弘副教授投稿JAMA的觀點文章-Response to COVID-19 in Taiwan
https://jamanetwork.com/journals/jama/fullarticle/2762689
Hsin-Hsin Hsu 認為 不在查證範圍
引用自 Hsin-Hsin Hsu 查核回應
這是楊澤民博士受託而請大家幫忙轉傳王智弘教授研究團隊正進行的意見調查,訊息來自其在美親人,她這幾年都在史丹佛大學醫學院,就在王教授等的研究團隊服務。這調查的訊息不是假訊息。
1 則回應被作者自行刪除。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