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騙子政府,把國際間對萊克多巴胺含量通用單位ppb改為ppm,讓數字從整數10變成0.01,用低劣的詐術欺騙人民,讓人民以為食用美國毒豬肉十分安全。
善良的臺灣人怎麼能容許這樣的政黨這樣的政客以這樣低劣的謊言詐術繼續這樣騙下去?還在騙! 玩弄愚民
ppm單位不等於ppb (ppm=1000ppb)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uienwt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uienwt 查核回應
陳時中表示台灣使用ppm而非ppb的原因在於,國際上大部分的國家都使用ppm為訂定單位;在台灣,高達95%以上的檢測都是以ppm為標準,在每一次的檢測中,都會儘量去檢驗多種較常被使用的瘦肉精,這並不是讓人民以為食用美國豬肉安全。

不同意見出處

https://tw.news.yahoo.com/台灣用ppm標準較鬆-陳時中說話了-031035116.html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