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愛的朋友及善心人士您好!我是花蓮縣大禹國小校長翁玉!於109年8月1日派任大禹國小!請容我敘述大禹國小目前狀況:

花蓮是前山還是後山?當校長後,常被問起,到底有沒有城鄉差距?雖然,我們極力在鞏固學校的教學品質,卻不得不承認在距離花蓮市90公里的大禹國小,確實存在著偏鄉中的偏鄉差距。大禹是社區以務農為主,閩南、客家、原住民族群融合的小小農村。
目前,國小部有39位學生,其中18位原住民、8位低收入戶、2位中低收入、4位失親、6位單親、5位隔代教養。
幼兒園21位幼兒,期中8位原住民、低收入戶1位、單親3位、隔代教養1位、新住民子女3位。
如何提供更好的教育服務、協助家長負起教養工作是學校及我的首要事項。

學期初規劃兩年一次的運動會,依主任所述,這是可以幫助孩子們添購運動服的唯一機會。
若想幫孩子添購冬、夏和外套運動服約需11萬多元!
雖然在歷任校長努力下致力培養學生好品格,孩子們在扯鈴、排笛、羽球、讀經、書法漸有優質表現,全縣學力測表現也屬優質。
但這兩個月來,深感本校屬非原住民學校又缺乏特殊文化特色,本人雖努力對企業募款但因宣傳效果不足不易得到認同,是以想藉由余春華小姐的協助及引援,幫學校學生募款支助學生訂製運動服!
翁玉會珍惜這份善緣的護持,和學校團隊共同努力,培養孩子的品格力、競爭力。期許他們將來也成為手心向下的造福者。
翁玉 敬上1091007
近 31 日
8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uienwt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uienwt 查核回應
經查,未見相關募款資訊。

資料佐證

http://public.hlc.edu.tw/dyps/
http://www.dyps.hlc.edu.tw/modules/tadnews/page.php?ncsn=3&nsn=11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