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的博士論文「不公平貿易和防衛機制」,因內容牽涉褒揚共產主義思想,不堪入目?所以將永世絕版?你咧,嘎挖騙肖耶,如果內容被機密封存,難道,博士論文指導老師也是機密?一起封存?所有的醜聞全都機密封存?總統有權力封存所有犯罪如:兆豐銀、林宅血案、陳文成案....等案件?哇一欉好好,甲嘎60哇,還沒聽過社會科學的博士論文,在35年後,還能保持為【機密】的。這是正常博士論文被口試認可後,不可能發生的思考邏輯。【保密就是在遮醜】循著機密處,必有桃花源。從蔡英文上任後的各項作為,國民黨不敢做的,蔡英文全幫他們幹了。已從「女版馬英九」進化為「女版郝柏村」。可悲的台灣人,還要大家團結,一起支持深藍的蔡英文?相較於阿扁總統治理下 (朝小野大)的政績,打分數吧。絕對不是團結在蔡英文,【已經完全執政並充分團結下】,幹不出絲毫的績效?當年慈禧太后也是要清國人民信任她、更團結的擁護她。機會如交會的流星,不是常有。而且,機會已給過。「在對的時間、找對的人、作對的事、事半功倍」台灣人沒有對不起蔡英文,是蔡英文出賣了台灣人,別傻了。網友諍言收集如下。黑皮:蔡英文上任以來,讓台灣流失太多機會…,其實,這是親共賣台的蔡英文蓄意的。林小明:2014年藍軍用選票教訓馬英九;2018年綠營用選票教訓蔡英文!綠營支持者為什麼痛恨蔡英文?她進用馬英九的國民黨人馬,擔任政務官及公股銀行董事長、總經理;該被清算的謝文定,被蔡英文提名為司法院長;該被清算,辦綠不辦藍的前特偵組檢察官,被蔡英文和邱太三升官了;兆豐銀行洗錢,被美國政府罰57億元,被蔡英文封存了;該被清算的兆豐銀行總經理徐光曦,2016年5月20日被蔡英文升為董事長;掩護黃世銘不被監察院彈劾的黃煌雄;被蔡英文任命為促轉會主任委員。不放過任何一次可以羞辱阿扁的機會;放任涉及20多個司法案件的馬英九到處趴趴走,還核准馬出國。可悲的台灣人,還要大家團結,支持深藍的蔡英文,他們不知道蔡英文這個傻逼比國民黨更可惡千萬倍。所以,背叛綠營的蔡英文和民進黨,2020年要倒大楣了,正如2014年和2016年,藍軍要教訓馬英九一樣!執政黨對我的發言,用力的透過網路封死我,我就用力突破封鎖。您若認為以上內容對我們台灣人有正向效果,請協助轉傳,分享大家吧。
錄影:沒聽過社會科學的博士論文,在35年後,還能持續保持為【機密】的。蔡英文上任後的各項作為,國民黨不敢做的,蔡英文全幫他們幹了。「女版馬英九」已進化為「女版郝柏村」。
By 國防鬥士 曾淼泓 (電機博士、兼任助理教授、台灣獨立黨主席、陸軍備役上校)
https://youtu.be/s2CNfF4H5bI

(2019/07/07)沒聽過社會科學的博士論文,在35年後,還會持續保持為【機密】的。蔡英文上任後的各項作為,國民黨不敢做的,蔡英文全幫他們幹了。我唾棄她已從「女版馬英九」進化為「女版郝柏村」

蔡英文的博士論文「不公平貿易和防衛機制」,因內容牽涉褒揚共產主義思想,不堪入目?所以將永世絕版?你咧,嘎挖騙肖耶,如果內容被機密封存,難道,博士論文指導老師也是機密?一起封存?所有的醜聞全都機密封存?總統有權力封存所有犯罪如:兆豐銀、林宅血案、陳文成案....等案件?哇一欉好好,甲嘎60哇,還沒聽過社會科學的博士論文,在35年後,還能保持為【機密】的。這是正常博士論文被口試認可後,不可能發生的思考

https://youtu.be/s2CNfF4H5bI
近 31 日
1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LSE台灣研究計畫室主任施芳瓏表示,外界不應再質疑倫敦大學的學術公信力,為了選舉丟失信任、尊重與同理心。

資料佐證

https://m.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2851280

反英獨派硬拗畢業證書造假 LSE主任:別再搞政治鬥爭 - 政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政治新聞 蔡總統日前參訪社群網站Dcard總部,大方秀出LSE畢業證書,卻遭部分反英獨派質疑造假。(圖取自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針對蔡英文總統前(9)日參訪社群網站Dcard總部時,因申請帳號需要,攜帶倫敦政經學院(LSE)畢業證書到場

https://m.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2851280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