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六最高法院提名人在白宮發表,參加活動的人很多都確診了,那位女法官是一位治好的病人,同時也是最好的傳染者。 下面這篇文章也提醒大家注意。

8月30日記:繼續吹哨人——彭志勇醫生!

彭志勇醫生是武漢大學新冠病毒重症科主任。半年多來,他通過對多起死亡病例的解刨、化驗和分析,得出的結論是:新冠病毒是薩斯病毒+艾滋病毒的總和。薩斯病毒只攻擊肺葉,艾滋病毒傷害免疫系統。加在一起就是新冠肺炎患者通過治療症狀不見了,病毒不可能消失,免疫系統短時間不可能恢復。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假的。不實資訊最早來自中國,對此彭志勇醫生所屬醫院也發聲明澄清,彭志勇醫生並未做過這方面的分析與發表相關言論,流傳到台灣也有各種改編版本,過去疾管署也有針對這樣的內容解釋,對於新型冠狀病毒有疑問時,務必透過疾管署網站取得最新訊息。

資料佐證

https://www.mygopen.com/2020/10/AIDS-Covid-19.html

【謠言】繼續吹哨人彭志勇醫生日記?新冠病毒觀點?不實內容

網傳「繼續吹哨人——彭志勇醫生」的訊息,描述「新冠病毒是薩斯病毒+艾滋病毒的總和」等謠言內容。事實上這樣的不實資訊最早來自中國大陸,對此彭志勇醫生所屬醫院也發聲明澄清,彭志勇醫生並未做過這方面的分析與發表相關言論,流傳到台灣也有各種改編版本,過去疾管署也有針對這樣的內容解釋,對於新型冠狀病毒有疑問時

https://www.mygopen.com/2020/10/AIDS-Covid-19.html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