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能板製程高耗水電耗。內料高毒性如水銀落地,全球尚無高效回收技術。發電低效率,還不如種牧草養牛。低回收價值,否則還會棄在那,以後政府只好發錢找廠商做。壽期只約18年。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太陽能板製程時有汙染沒錯,但更應做的,反而是如何使工業汙染更完善的處理,並使產業得以發展。

不同意見出處

https://www.coolloud.org.tw/node/60122
台灣不缺電,缺的只是對於產業發展的想像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