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居然养殖半人半猪物种!体内均是人体器官,用途难以相信

亿白
08-04 22:28
社会在不断发展,科技在不断进步,人类的医疗水平也在不断的提高。器官移植这个新的名词,大家都应该听过吧。是指将一个个体的细胞、组织或器官用手术或其他方法,导入自体或另一个个体的某一部分,以替代原已丧失功能的一门技术。根据导入移植物不同,分为细胞、组织和器官移植,小到眼角膜移植大脑心脏移植。


日本的科学家造出了一种半猪半人的生物,听起来让人觉得还有些恐怖。是人头猪身还是猪头人身呢?其实都不是。虽然他们是半人半猪的生物,但是他们的长相却还是猪的长相,只不过他们身上长着用来给人类提供移植的器官。


我们可以看到,这些猪的长相跟猪八戒有点相似,在关键的时候可以救人一命。这听起来似乎有一点不可思议,然而这在日本也已经真正的造出来了,并且日本的科学家也顺利的将这种半人半猪的生物给养大了!那么,这些猪是怎么长出适合人类移植的器官呢?

科研人员会从一些病人身上提取出诱导性多功能细胞,然后将其注入到猪的胚胎中,随着猪慢慢长大,相应的器官也会逐渐成形,最后再移植出来。这样子就不需要死去的人将自己的身体器官给捐献出来了,猪就成为了救命的天使!


很多人看后表示:这样做对猪实太不公平了,因为将猪的内部器官取出来以后,猪的生命也就走到了尽头。不知道大家对此是如何看待的呢?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2010 年發表過關於異種嵌合體的論文,並曾經嘗試將人類幹細胞與豬胚胎嵌合。關於人獸嵌合實驗早已充滿許多質疑,其中之一是擔心人類細胞會否在實驗中,隨著母體成長而轉移到動物器官。人獸嵌合細胞的相關研究,除了道德爭議,技術問題也還有很大的障礙要跨越。

資料佐證

https://technews.tw/2019/07/29/japan-allow-human-animal-embryo-term/

封印解除!日本將進行第一步人體鍊成

日本將展開首次人類與動物的胚胎結合實驗,這項研究有機率帶來新的器官移植可能,但更引人關注的是道德問題。 根據《自然》(Nature)期刊報導,日本將成為全球第一個獲得政府認證的人獸胚胎嵌合實驗國家,科學家將嘗試結合人類細胞與老鼠胚胎後,移植到代替動物身上培育,希望藉此培育出可用的人類器官,能進行器官移植。 東京大學、史丹佛大學教授中內啓光(Hiromitsu Nakauchi),長期致力於遺傳學研

https://technews.tw/2019/07/29/japan-allow-human-animal-embryo-term/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