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有六歲以下孩子的家長們,8/1起,育兒補助已經加碼了! 
  
從這個月開始,育兒津貼和托育補助,都提高了1,000元。另外,二到六歲的孩子,就學繳費的上限,也再減少了1,000元。這是政府落實✅0到6歲國家跟你一起養政策承諾的最新進度,下個月刷簿子時,可以多注意一下!
  
另外,不只今年八月補助加碼,到了明年八月,補助還會再提高,繳費也會再降低!當爸媽的神隊友,幫忙減輕負擔,讓孩子們有更好的成長環境,這件事情,我們會不斷努力!
近 31 日
3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正確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從2021年8月開始,育兒津貼和托育補助,都提高了1000元。另外,2到6歲的孩子,就學繳費的上限,也再減少了1000元。

資料佐證

https://www.cna.com.tw/news/aipl/202108020082.aspx

總統:8月開始 育兒津貼托育補助都提高1000元 | 政治 | 中央社 CNA

總統蔡英文今天表示,家裡有6歲以下孩子的家長們,8月1日起,育兒補助已經加碼了,從這個月開始,育兒津貼和托育補助,都提高了1000元。到了明年8月,補助還會再提高,繳費也會再降低。

https://www.cna.com.tw/news/aipl/202108020082.aspx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