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的話請幫忙轉傳給台灣的親友。

~~~~~~~~~
這是朋友遇到饅頭爺爺後的一些感言:

自從去年得知老兵爺爺汪相的消息後,就開始固定每週一早上去跟老爺爺買饅頭。到現在也有一些時候了,每週一早上的相見主要就是看到老爺爺健康就安心多了。

電視及平面媒體也都採訪刊登過汪爺爺的故事,然而時間久了,就漸漸地又被遺忘,而汪爺爺依舊在和平醫院急診室附近的統一跟全家超商前賣饅頭,非要全數賣完才推著攤車回家。

這是大時代的悲劇,93歲的老人,當年孤單一人跟著國民黨到台灣,退伍後自食其力的在社會底層辛苦生活,他是老兵,他是退伍軍人,如果社會不疼惜他,就由我們這些退伍的後輩自己來疼惜。

汪爺爺年紀大了,身體還行,不過記性不比我們,雖然客人預訂的品項跟數量他會寫下來,但是仍然會出錯,因為我試過了!如果沒出錯,那就純屬意外。

但是老爺爺他會很自責自己怎麼又弄錯了,我已經說了沒關係,有什麼拿什麼也是一樣,但是老爺爺還是跟小孩般犯錯似的,自己站在那兒嘴巴一直唸自己的生著悶氣,讓人看了真是又心疼又好笑!

這些日子以來,有人鼓勵我,肯定我,也有人不以為然,認為我矯情,否則為什麼要將照片放在群組上;其實我都不以為意,隨人去說吧!
這些人也就是看熱鬧的心態,何必在意。我們個人能做的有限,就是因為不斷看到,目前已經有不少朋友一起共襄盛舉,有時還會不期而遇,實在開心。

其實,在我們的周遭或多或少都有一些需要幫助的弱勢個人或團體,只要願意就會發現,只要願意就可以盡己之力,如此而已。

老爺爺的饅頭完全沒有添加任何膨鬆劑或防腐劑,各位有興趣可以打電話跟汪爺爺預訂,不過建議還是現場採買為宜,如果預購,記得隔天要來取貨。因為老爺爺沒有地方可以幫忙冷藏。

老兵爺爺週一到週五每天早上七點前都會出來賣饅頭
0700-0900會在延平南路175號旁邊的7-11
0900點以後會在延平南路159號全家旁

雜糧饅頭1包3個50元
全麥饅頭1包3個50元
黑糖饅頭1包3個50元
大白饅頭 1包3個50元
槓子頭 1包4個60元
繼光餅 1包4個60元
紅豆餅 1包4個60元
蔥油餅 1包4片60元
原味大餅1個60元
葡萄乾大餅1個60元
訂購專線:汪老爺爺0975563764
點評:
勿以惡小而為之
勿以善小而不為
自己開心😃就好

https://youtu.be/A-OvfjK2B6M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OvfjK2B6M&feature=youtu.be

About this page Our systems have detected unusual traffic from your computer network. This page checks to see if it's really you sending the requests, and not a robot. Why did this happen? IP addr

https://youtu.be/A-OvfjK2B6M
近 31 日
8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uienwt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uienwt 查核回應
爺爺會推小攤車先至延平南路175號的便利商店前販賣,九點再到同路段157巷口販賣,賣完收攤回家。

不同意見出處

http://www.mypeople.tw/index.php?r=site/article&id=1625488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