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城 小角落
借助社會力量的幫忙...
這位父親近日帶國小兒童去醫院檢查得知孩子患有罕見疾病
民眾鼻酸求:大家多幫忙
能力所及 多多捧場 不求經濟支援

日前她與家人在土城和平市場看見一家四口擺攤,如今只剩一人,而這位父親的眼神不時透露著疲憊、無助之感,但仍不敢鬆懈,守著攤子,她一問之下卻讓人相當震撼。她表示日前一名國小男童因為發燒有四肢癱軟現象,這對父母親自帶去醫院治療之後,得知病毒已感染入侵神經,導致淋巴系統破壞,病毒把原本前些日子看起來還活潑好動的12歲孩子,卻突發患有格林巴氏症 類似(俗稱小兒麻痺)這位父親這麼努力這麼拼命就是為了要讓這個孩子能夠活下去,而他已在短短不到半年的時間花費了將近四到五十萬的醫療費用能給孩子打入一支將近6000元的疫苗來恢復健康,如今已快經濟無力,但是只要看見孩子漸漸能夠行走之後心足已,真的很讓人非常地心疼,另也有不少人也前往用行動支援,讓人看了真的非常暖心。

原PO表示前些日子假日和平日晚間,在附近生意攤幫忙時,便撇見一名國小男童坐在路邊轉角顧著攤子,和父母親及妹妹他們賣著一袋袋的蔬菜和水果鳳梨,當下便跟他們買了一些。隔些日子又再度前往土城和平市場,得知實事竟讓左鄰右舍等相當震撼,只見小男童父親一人支撐生意,男童父親的眼神帶著疲憊及無奈,眼前還有一些尚未賣完的蔬菜及水果。

原PO買了一些水果鳳梨後,進一步得知,他們從早到晚擺攤,攤上的蔬菜水果都不貴。原PO當下很想將剩下未賣完的全部買回,但就怕此舉會傷了他們的自尊心,也不敢問得太多,只得知他們每日都會在這。

據悉,有知情的網友向原PO透露,這對夫妻常常擺攤從早至黃昏過後,時不時會為了擺攤生活可能被警察驅趕(市場型態),有請網友轉發。希望能幫助他們早早回家去醫院陪陪孩子。

#幫助弱勢
#社會事
#伸出援手
#小兒麻痹
#急難救助
#土城
#土城五穀先帝廟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uienwt 認為 不在查證範圍
引用自 uienwt 查核回應
訊息與謠言查證無關。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