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傳來的,讓人眼界大開,也與您分享*****************************
這個視頻上個星期在英文圈爆炸了。1/26 專門臥底揭發黑暗面的真相工程Project Veritas 爆光的這個Pfizer高管Jordan Trishton Walker醫生,是輝瑞的全球mrna研究戰略總監。其中一個視頻顯示了現在世界製藥業的黑暗,以及人民的健康並不是現行政府體制內的主管官員們的優先考慮。
另一個視頻是這位Pfizer的研究戰略總監在發現自己想約炮的男人是Project Veritas臥底記者後,在現場的瘋狂反應。
這些視頻在油管上架一天即有超過80萬次的觀看量,但隨後立刻被油管下架,而且主流媒體也不報,google 也搜尋不到,只有在自媒體以及少數具正義感的平臺上才看的到,例如Twittr(自從馬斯克購併後才沒言論審查)、 Rumble、Odysee、大紀元、Gettr以及Telegram、The Epoch Times、乾淨世界等才看的到。其實過去10幾年,對世界主流媒體、主要社交媒體平臺、大製藥業、大科技公司,具有實際控制權與影響力的,就只有少數的家族與集團。
●英文圈已經炸了,輝瑞通過「定向進化」「突變」新冠病毒,讓公司繼續從疫苗中獲利……
https://www.ganjing.com/video/1fj8dq2durt7KOmFDAfU4rTbu1gn1c

●Project Veritas dropped the second part of its BOMBSHELL Pfizer story.
https://twitter.com/AbsoluteWithE/status/1619038959535030274?s=20&t=DlB30FG2kYMv7zyrtqMkuw

💥英文圈已經炸了💥輝瑞通過「定向進化」「突變」新冠病毒,讓公司繼續從疫苗中獲利……

感謝加入 #德傳媒 會員支持Gary繼續講真話👇 https://www.patreon.com/moralmedia 如果您覺得Gary的節目還不錯可以請Gary喝杯咖啡☕️ https://buy.stripe.com/4gw8zmcNweTwfao5kk 敬請加入「電報頻道」Telegram「德傳媒官方新聞頻道」 https://t.me/moralmedia 德傳媒的爆料郵箱 Email

https://www.ganjing.com/video/1fj8dq2durt7KOmFDAfU4rTbu1gn1c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