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萬聖節快樂🎃
活動免費貼圖⋯⋯」這個訊息含有不實訊息唷。

請至 https://cofacts.tw/article/13zcfijsxopvo 觀看完整的訊息內容、其他鄉親的回應以及出處。

萬聖節快樂🎃 活動免費貼圖無限量下載▼ https://stickershopweb.com/hxPDm | Cofacts 真的假的

首次回報於 23 小時前萬聖節快樂🎃活動免費貼圖無限量下載▼https://stickershopweb.com/hxPDm萬聖節免費貼圖!780萬組以上貼圖任你隨機獲得!!https://stickershopweb.com/hxPDm近 31 日網頁瀏覽 492 次Line 詢問 193 次02254500851709/279/3010/310/610/910/1210/1510/1810/

https://cofacts.tw/article/13zcfijsxopvo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Asdfgh 認為 不在查證範圍
引用自 Asdfgh 查核回應
此為真的假的訊息回覆網址,每逢節慶就會出現的假貼圖詐騙,跟著流程執行完也不會得到貼圖。
經實測原文網址應為惡意網站,
提醒使用者切勿填寫個人資訊,
以免個資外洩。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ChatGPT 自動分析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