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面有多強及未來性多好,我們未來會慢慢告訴大家,目前已經「迫在眉睫」,再晚通知大家,會耽誤大家的機會,這是大家可以自己看得出來,和進目前是全額交割股,也就是淨值跌破5元,外面不了解的人,一定認為這是要倒的公司,政府特地安排全額交割的制度來提醒投資人小心,通常這種股票股價都在個位數,但大家可以看和進不但沒跌,反而馬上要突破技術面長期三重底頸線26.5的壓力區,光技術面突破後就有三倍空間,會該跌不跌反漲,背後一定有故事,畢竟「股價會說話」!

我們研究財報後發現,和進近年業務並沒有大幅變動,然而費用卻大幅增加,深入了解原因後,反而才是真正要大成功的開始,就如同任何公司業績要大成長前,財報上一定要在之前看到有擴廠、費用增加等支出,這樣預期會成長這才合理,就像沒有先花一筆錢開店,怎麼會有收入的原理是一樣,就是因為和進大幅增加費用,為未來打基礎,浄值才會跌下來,這在了解的人眼中來看,當然要卡位,所以股價才會不跌反漲,所以大家現在要特別注意和進的走勢!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Asdfgh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Asdfgh 查核回應
投資理財是一種選擇,但必須知道投資一定有風險,同時也要避免因不熟悉投資市場的運作,而掉進「話術」的陷阱。

資料佐證

https://www.cheers.com.tw/article/article.action?id=5084229

5個投資新手最常碰到的「話術陷阱」 - 懂投資 - 理財 - Cheers快樂工作人

人們都想致富,但光靠薪資累積財富可能還不夠,想要增加財富,投資理財是一種選擇,但必須知道投資一定有風險,同時也要避免因不熟悉投資市場的運作,而掉進「話術」的陷阱。 你一定接過類似這樣的推銷電話:「您好,我是××銀行的理財專員,我們現在正推出一套針對老客戶的回饋專

https://www.cheers.com.tw/article/article.action?id=5084229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